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莫斯

嘛,今天去会场的孩子请给某太太加油。
人家多不容易啊一人支撑近一个钟头的live…… Photobucket
他到底有多少歌可以唱啊……我觉得我等不到他开下场live的时候了…… Photobucket
我说你这个微妙的表情究竟是想说明什么啊T T…… Photobucket
---------------------------
下个礼拜天JLPT一级考试,竟然什么都没看于是就裸着去吧=△=

昨天回家发现自己忘记交煤气费再看交款期限是27号……砸,去死!今天匆匆忙忙跑到总公司去交,妈的竟然说,你没超过时间啊||||
没超过时间……没超过时间……没超过时间我为嘛还要坐车跑远路到这里来交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吃饱了撑着=皿=

准备出DGS 捏他全集给神谷先生庆生,于是昨晚翻出档从第一话慢慢听,听了五话我就觉得自己快疯了……
那些”你好我也好“微妙的气场是什么?说着卡米亚桑“可爱可爱太可爱了”时使用的相当认真的语气表明了什么?听到某人说对自己的温柔印象深刻的时候为嘛还要上去打对方的头……喂你们给我差不多一点=皿=

昨天和唐唐提起live,就开始念叨着11年实在是太久远了……等到我家L团们重新集结的时候我差不多也能去看他们了吧= =+
所以说世界真是奇妙。
---------------------

等书等碟等goods的日子也实在难熬,唐问我为嘛败家了还觉得有快感,我无言三秒钟:“你欠虐=△=”
这次的kiramume的goods看完一遍我就默默关了网页。嘛……浩子姑娘你的颜色观真的很宽裕但是允许我放弃一下这次的周边吧Orz
追申:你那个小揪揪和T恤一身穿就是为了推广它们么= =+
--------------------------
接着图。送给兔酱大受之用。
Photobuck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9/11/29 17:24 ] [同人繪] | TB(0) | CM(4)

赏味

昨晚一点多开始听DGS響游戏先行drama,十五分钟,内容也很小白。主要内容嘛就是金田役的小学生aya桑丢了手作布偶,然后去找響来帮忙……D和C找到aya的家,才发现原来是妈妈因为aya不认真学习老是被这个小熊布偶影响注意力,所以拿走了= =最后结局……喷猜不出来才有鬼,说下萌点吧。
1 C的甜音萌!抖S萌!偷吃蛋糕萌!D那是被折腾的相当Orz啊XDDD
2 两人气场足,特别是那句齐声的“まってください”和C:“onoD!” D:“mosu!”,哎呀呀呀砸地,果然有声版的会让人喷血三丈啊!
3 最后有撒必死哦,aya拉着いずみ(也就是游戏设定的女主角,当然我把自己不知羞耻的代入了囧)说:“C是爸爸D是妈妈,いずみ桑是姐姐哦!”随后DC两只就开始抓狂,为嘛是爸爸和妈妈(我说小朋友喂,你缺少父爱过量了XD)?!浩C似乎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其实也不错!”然后小野D就在旁边委屈的炸毛:“明明我是男的……”喷,老实说你们想干嘛,公开卖腐还是坦诚布公?!真是小看这本杂志了……它真的是神||||
不过后来aya小声的对いずみ讲:“其实いずみ才是妈妈哦……爸爸啊,你希望谁成为爸爸呢?”
囧……恋爱养成,早知道金田的偶尔正常化没那么体贴T T他妈的谁来拯救我我对恋爱养成的AVG苦手啊!!我是要分别攻掉浩C和小野D么……还是说可以一起追?(你可以滚了)

这期シルフ的BK很有爱啊,全新的彩插……哦干嘛要码掉saya= =+
今期的草草表白就是:“砂也,请让我去十一区免费帮你打工吧||||”Orz

---------------------------------
昨晚和娘亲有点小别扭,心里难过又去看ハレノヒ,结果再次被治愈。后来有了强烈的负罪感然后去找娘亲却发现她提前跟我道了歉T T
怎么办我觉得自己真是失格= =有些事情的确得认真做打算了。

放下随笔小插,最近有些图……莫名的暂时不能贴?
大家就将就着看吧~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9/11/25 09:49 ] [同人繪] | TB(0) | CM(6)

水素

三点多睡觉,六点之前一直在零零碎碎的做梦,喜欢的漫画动画了没钱买DVD,好不容易得到了应募券抽中了却不能去,最后一个竟然是最喜欢的人结婚了,他妈的真伤感,一睁眼就想哭,走到洗手间,含着牙刷瞪着镜子抽自己耳光,恶灵去死!

---------------------
连着败了DGS一大堆goods,包括最新的シルフ,看看拿到杂志时候的RP能不能让我拆了CD袋又不损伤插画= =可以的话自己压了这期的DGS游戏音频试听放上来吧~=3=
这期表纸GJ!特典明信片GJ!附录GJ!砂也GJ!手指注目!嘴角注目!调戏注目!=皿=
アリエナイシリーズ第2弾!不可能系列……捶墙!
Photobucket



嘛,因为自己想用所以做了DGS的垃圾桶,然后顺手丢了群和病院一份,莫名觉得……还是挺喜感的?XD
然后等到圣诞再换系列套图=3=
预览下XD

Photobucket

-----------------
不记得多少分钟的随笔图= =+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9/11/19 22:40 ] [同人繪] | TB(0) | CM(17)

先行

拿到シルフ的十一月刊,对着赠品书签花痴了半天然后又去Amazon逛了一圈,没看见シルフ的新刊预定开始,反而给我抓到了Amazon定时限定的DGS OP prew,看过之后的感觉:
1这是人设吧!
2这真的是人设吧!
3这的确是人设……(喂你够了!=△=)
不过歌的确挺好听的说……DC两只的声音经过了多少处理啊= =+

-----------------
横井桑从背后走过来,一贯性的用力拍了我的后背然后:“小草,紙一枚しょうたい、ちなみにfax お願い、OKですか。”
我拉掉耳机嘿嘿:“いいよ!”背过身满头线,拜托,您这是跟谁学的……不要在公司喊我小草要叫也别用别扭的中文叫行不?T皿T

跟娘亲发了半天疯最后信誓旦旦:“这辈子非神谷浩史不娶!”娘亲一个哆嗦连忙问我他的生辰八字,年龄照片……叽里呱啦半天最后“原来是男的啊……”
噢娘亲我爱你!=△=

天气冷得跟见鬼的下水道一样……早上穿着厚风衣出去晚上哆嗦成球状挪回来,怎么裹被子都在打寒颤。册那老娘双休日要家里蹲贴暖宝宝,谁也别想抓我出门!=皿=

------------------------
S酱的生日图,来贴下~

Photobucket

于是还是弄了桌布……以后不干这种麻烦事了Orz

1280
http://i246.photobucket.com/albums/gg110/yiyiyu111/1280800.jpg

1024
http://i246.photobucket.com/albums/gg110/yiyiyu111/1024768.jpg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9/11/14 01:31 ] [其他繪] | TB(0) | CM(8)

放送

今天是S同学的诞生日先来哈皮波斯带!人们都说名字和性格成反比于是那啥请自由的M到底吧XD
换版头换BGM换个好心情XD

------------
群里小剧场大放送,谁截了个VZ里油菜的蹭得累图于是全员开始语言撒必死。
“你看他爽了吧!”
“绝对是高潮了……”
“噗,于是是在吼‘いい、もっと’……么= =?”
“……谁给我把他的衣服给P掉!!”

于是就有了以下这张图……发个链接吧,不敢直接贴怕废柴2的管理员七大姑婆八大妈来指控我败坏网络风气虽然这里已经妖孽横生了Orz

http://i246.photobucket.com/albums/gg110/yiyiyu111/HX.jpg
……看不懂的好孩子叉掉,未成年叉掉,纯粹来anti找麻烦的叉叉叉。=△=
------------
(Photobucket这里太可怕了……=皿=
Photobucket是的太可怕了……T皿T

-----------
然后群内草草小剧场放送,被人狂吐槽“你真是越来越工口了”的同时还要淡定的挖鼻孔。随便放几个上来,配图嘛……自己想象(我懒得贴)=△=

1
神谷:今晚想吃虾。
小野:鱼行不行?
神谷:我只吃虾!
小野:没有虾……
神谷:你扮!

2
(某张砂锅调戏图)
小野坂:小妞一晚多少钱?
神谷:(娇羞状)人家今晚早就包给哦不相公了,明天记得早点来点(台)!

3
(某张award红地毯图,小野君欢乐奔,浩子君背后贤淑笑)
小野:YADA~~> <!娶到浩子了!


——————————————————————————
几个星期一直处于机械疲软状态……不过我真的有努力真的有画图T皿T更新变慢不是我的错(滚!)
虽然没完成可是你们看嘛,有上色哦=3=
Photobucket

另付抹布偷吃图,一套的……是吧XD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9/11/12 09:25 ] [其他繪] | TB(0) | CM(4)

绝顶

草妈买了一件新睡衣,第一天晚上还来不及去洗便丢给我看,我带着眼镜瞄了一眼我靠,竟然是圆形波尔点和junjun的同款!于是海带泪,草妈还非常哈皮,在镜头前晃来晃去美滋滋的说:我没被选去当明星真是惭愧了。妈咪啊好吧你很美……可是能不能不要穿着这件虽然很萌但是我真的手很痒,就像看到PV里junjun睡衣造型摆pose的时候很想捏他几下让他不要扭来扭去……太十三了Orz抱头蹲墙角= =

嘛,小睡衣小身板的润润撒必死mode全开,着要了应援程式代码加载博右边的应援版块里,看看还是挺不错的XD
---------------------
阿亚子的爱猫kari酱出去了之后就没再回来,三天以后在天桥下找到它的尸体,僵硬的,依旧是蜷缩的状态,有可能是中毒。阿亚子跟我讲的时候很平静,日文的一个个单词是从口中崩跌着出来的,镜头那边眼睛分明是红的。三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陌生的人或者狗或者猫变成亲人,对待亲人的离去即使万般理由心里终归是伤口。kari酱和我玩过不超过一个礼拜,它不粘人,不爱毛球玩具却由其爱我的枕边兔,喜欢没事的时候去阳台晒太阳,浅黄的毛色独独尾巴尖一点。喜欢爬上人的肩膀,喜欢蹲在人的膝盖上,但是无论谁远远招呼一声它便溜得一阵风。
阿亚子说他从此不会再养猫了。
我关了视频听着ハレノヒ,然后发现自己哭了。

----------------------------
……不好意思真的睡衣了,偷懒平涂淡彩。线稿半小时,上色半小时不到点点。
画的谁嘛……随便误会敬请调戏,噗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9/11/08 19:02 ] [同人繪] | TB(0) | CM(21)

早朝

跑去补了vitaminZ,然后才发现三次元的傲娇远比二次元的萌,卡米亚姑娘的那个销魂哼(╭(╯^╰)╮)加扭头,脸红鼻血无法自制啊抱头!

跑去打酱油观赏了CP5,一进去就看见丛儿白衣飘飘的站在那里(清风脱俗?),然后这家伙死性不改跑去勾搭合影,一上来就被人华丽压倒,我说喂你被压就被压了为嘛还要露出如此受的表情?!=皿=
Photobucket

Kawase桑带来的点心,包装很可爱可是味道……微妙的很奇怪?Orz好吧我能够想象那个所谓的榴莲dear girl thunder是何等失态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不是最终稿哦=3=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9/11/04 08:54 ] [同人繪] | TB(0) | CM(1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