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RPRPRPRPRPRP

1 为什么一觉醒来,烦恼和郁闷的感觉还在呢?

2 昨天是神谷桑的生日,我签名换成了:「生日快乐!最喜欢你了!神谷さん!」今天是hyde生日,改签名的时候S酱敲我问要不要改成「生日快乐!最喜欢你了!hydeさん!」,明天是同学生日,S酱很无辜的帮我编:那么明天晚上就改成「生日快乐!最喜欢你了!童鞋……」

……唔,生日快乐!
35岁也好41岁也好,我永远爱你们!
PS:唱好寄给砂锅的生日歌似乎播出来了?!Orz……还是在卡米亚切蛋糕的时候?!唔……这是什么心情啊囧

3 半夜三更看DGS響的漫画看到掉泪。onoD说的话突然就让我无比感伤。
「家族にも、友人にも、笑われたけど、それでも、練習し続けたよ!何時間でも、何十時間でも...他人になんて思われたって夢を捨てたくなかったんだ...」
我相信你,所以我要努力,我会努力。

4 一直在想自己积攒了十几二十年的RP到底在什么地方藏着,于是快新年了,你们可以出来安慰我了!


------------------
唔,大根半夜三点多发给我的小故事,结果好像遭诅咒一样纸湿掉钢笔摔坏PS死掉电脑当机……重做了系统后才能搞完=皿=
果然不能儿子……不对,不能太太么Orz
Photobucket

外加未完成小临临一张,你萌你萌!
Photobuck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10/01/29 12:03 ] [同人繪] | TB(0) | CM(8)

樱桃

1 唔,想到DGS流星群已经收了蛮长的时间了,最近两个礼拜听得比较疯,然后不管慢速还是早口也能跟着唱了,不过一遍唱下来就觉得……完全呼吸不能||||||
中毒什么的我没听见=____,=
不过就前58话的neta来说,词写得还是超级棒的!多个版本中个人最喜欢这个版本,里面的UP主模仿太太的那句名言「断腸の思いで諦めたみたいな顔すんなよ、普通にねーよ、ちょっと考えたらわかんだろ。バカじゃねぇのおめー!」
<<<被我当成铃声快两个月了……
还有哦不君泪目的一句「ツンデレにデレはいらない!」
儿子不是我说你,真是个(表)M= =+
大家可以围观这里~
nico>>>



2 丢啦啦啦的小说补完第一卷,看到中途停下三次,成田的剧情编纂能力实在有些过分,也不是完全没有猜到只是交叉的对白的视角,让人有些欲罢不能。傻乎乎的幕后boss,青梅竹马的犬猿之仲,还有时不时上演的家暴场面。动画的制作方也很会读空气,摘录一段描写小临的外表和声音描写,然后……对比一下:

“嗨。”
这是一道听起来非常爽朗的招呼声。清亮的声音不带一丝阴霾,彷佛像是蓝天在向自己问好般,令人心旷神恰。

看见一名神色爽朗的青年。他的五官柔和中带有干练之气,简直就是“眉清目秀”这句成语的最佳代名词。他温柔的眼眸仿佛能够包容一切,却又散发出睥睨万物的神采。包括衣着打扮在内,整体看来相当有个性,但又没有特别突出的特征,全身上下散发出捉摸不定的氛围。
  从外表很难判断出其实际年龄,只能推估他应该超过二十岁,无法更进一步确认。


看出来什么么……Orz
小临临的角色完全是非某人莫属来着=_____,=

3 伤心的时候又会想,至今为止还是单方面倾倒状的慕别人,他们能做到的,他们轻而易举就能办到的,自己要花上很长时间或者根本无法达到那个地步,不免有些イライラする。所谓慕或者被慕,也没有什么衡量的手段,能认真做好自己的每一步,收获想要的结果,便已足够。
生活总不会一直这么坏的。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对我说这些话的那个人,不知道现在怎么样。
初中时候的悲伤和惊喜还有一点点别扭的心情,传达到现在就淡成了日记本里的铅笔字,合上之后就什么都看不见了。是不是当明天想起来的时候,会笑着自问为嘛现在要这么烦恼呢?

-------------
杏酱写了DC同人文「センチメンタル」,很温馨不过分,一些平淡琐碎的事情定格到文字里就那么美好。发烧,neta,收音机,电话。于是抱着小小的私心帮杏酱配了图。本想用冷色调但是涂色的时候还是犹豫了下,卡米亚在我心里最温暖的地方,温暖到,夜里的房间也会露着明媚的光芒。

Photobucket
[ 2010/01/26 00:02 ] [同人繪] | TB(0) | CM(10)

DGS 第146話

来週生誕祭~♪(喂注目点错了!)
-------------
一开头普通又不普通(你废话= =+)
卡米亚心有余悸地问是不是今天,然而哦不君嘴硬一问三不知……
D:嗳……不是今天哦~
D:神谷浩史的生诞祭是下周!

C:(撒娇状)嗳……你们想干嘛啊……我完全不知道呢,超~~不安的~5555
D:嘛~嘛~是值得期待的事情哦……wwww
C:嗳……?
<<<还真的信了?=口=!!超级好骗……
D:大概是会让你开心的事情啦~
C:真的?
D:会开心哦~会开心哦~❤
C:这样啊……
<<<越写越像同人小说了= =+请不要骗纯洁的孩子哦不君你这只大尾巴狼T△T!!!
C:一周?两周?
诹访:这个我不知道……=____/=
D:我们还没定呢真的XD
C:这个给你们搞两周我多低沉啊= =+
C:不会有这种事情吧?
C:没关系?
<<<可怜的眼神看……太太,千万别相信这帮家伙= =+
D:唔两周已经搞过了,于是………三周?
<<<看吧!=_____,=
C:才不行!三周才不行!太奇怪了!╭(╯^╰)╮
D:敬请期待唷\(≧▽≦)/

第146話「ヒロCの2010年の本当の目標は・・・?」
C:(正气音)「酒と煙草と女とケンカですよ!!」
<<<呜哇!小静静附身><

D:…………呐……
C:呐个毛啊你!
2009年认真过头了,诹访和卡米亚,成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所以要烟酒女人和干架=____,=
D:那就不是卡米亚桑了啦~
<<<唔,儿子,管好你的卡米亚桑!他要变成了小野猫我饶不了你!!(喂!)

D:你行么?=____,=
C(撅着嘴):不行……前一天不check台本的话会不安到什么都干不了,睡不着觉呢= =+
D:果然www

-----------------
ど~うしてもゲットしたいストーリー(略してDGS)当選者発表

下面环节从简,只介绍当选理由~Dear Girl们……都……太……Orz了|||||

卡米亚赏

自行车套
理由:我明年就是临考生了,可是我妹妹也在我房间,灯光会影响她的睡眠,所以要用自行车罩来做遮光的东西,为了妹妹的安眠和我的学习,请给我吧!
<<<………………囧

高达OP ED总集DVD
理由:我在一家大型的网贩公司的出货部工作,呐,卡米亚桑,很高兴你经常在我们公司买东西……(呜哇Amazon|||||)秘密男友在同家公司的退货部,因为在谈恋爱所以想一起回去,但是退货部太忙了,所以很烦恼,请千万不要退货!T T
<<<=______,=于是就给你么……GJ!


平假名词典
理由:バーニャ・カウダ是啥东西?和ジェーニャ酱有啥关系啊,把词典给我查下吧~
<<<蔬菜来着~

Kiramune卡米亚穿过的小灰机衣服
理由:我住在五楼,五楼六楼之间有个停车场,墙壁很高所以看不到天空,所以要用hiroc的蓝色T恤来幻想一下天空,请给我天空吧T T
<<<…………好,好可怜的理由|||

高达啊螺丝啊绝望啊夏目啊一大堆手机挂件
理由:不输给ベッキー……
<<<额,不了解这个人,不做评价,大家自行wiki

SD Gundam Force的OP ED single
理由:说起2004年的话就是开心啊幸福啊,要能想起那时候的心情就好了~

シャア専用沙滩拖鞋
理由:我家里养的シャア不知道要给它穿什么,没有シャア专用的东西真烦恼呢!
<<<唔……你在玩文字游戏么姑娘||||

录音落选的漫画小说等
理由:房间通风的时候,要开门窗的对吧,开得太大或者太小都很苦恼,强风一吹就啪得关上了。所以想用捆在一起的漫画来抵住门。
<<<卡米亚伤心了喷死

哦不君賞
手表2009
理由:我有下颚向前突出的毛病,如果不改善的话会很糟糕我想||||看了某节目,里面说有下颚矫正器,可是因为没钱买它所以想DIY个,要是想做这个东西的话首先要有能够固定下颚的东西,于是用手表再好不过了~把手表固定在下颚,然后在两端用橡皮条进行调整就OK了,但是没有为了这个去买个手表的冲动,所以无论如何请小野君把手表给我,为了不让我的下颚突出,请勿必给我!
<<<小野君你不给就罪过了Orz


买了iPhone然后喜新厌旧甩掉的电子词典(你够了……=△=)
理由:妹妹是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的时候要用カスタネットパート(类似拍板之类的东西),但是因为练习过头了所以坏掉了,我想电子词典不会那么容易坏掉的说~
<<
诹访赏
ONOD送的无论如何也带不出去的太阳镜
理由:我要戴出去在附近溜达。
<<<挑战!好勇气!

内P赏
穿不下的袋裤
理由:我要挂在窗户旁边“我家也有个这么大的男人哦!”防坏人的www
<<<<和我一样囧||||(捂嘴)

ちゃんこちゃんこ赏
穿不下的T恤(4L)
理由:目指日本第一个的女力士~

八木橋赏
试验中没用到洗干净的袜子一只
理由:我爸有一只袜子找不到了,于是我想两只差不多臭吧= =+
<<<洗干净了………………喷死,可怜的八木桥君。

<<<<恭喜获奖的大家~~~
<<<<<浪费脑细胞辛苦了~~~




シルフ談話室
开头出了一点状况,小野君似乎没准备好,然后被太太吐槽“小野君绝对做不了生放送!”
主要是这个啊!!!
DGS響人设攻略本3月13日发售,(唔,看了定价1890日元)……算了不吐槽终归要买的= =+


ruru先生来信
唔……这个有点长,等有空的时候翻上来吧,先大概说下,这期又是关于猫猫的话题。
我家的猫猫好像不常使用厕所,只要我一不在家,他就躲到厕所的墙角大小便,但是我看着他的话他又很乖,怎么搞都不行,请问改如何是好?

开始讨论着要给猫猫适度的紧张感才好,接着一直玩穿越的两只自然而然偏离话题,开始讨论被人看着的时候的紧张感。
上上周的新年会,被staff们监视,还一条一条写了下来。
<<<唔DGS新年会,好温馨wwwwT T

報告書
☆小野君是啤酒党
☆内P不知道为毛选择了有点工口的店(女性店员的穿着都超性感的,似乎是迷你裙)
☆小野君逃离了拍摄女性店员而被捕的危险
----这个说下,就是说哦不君因为想拍女性店员,所以拿出了相机(原因参考上一条=______,=)然后去了次洗手间就然后就青着脸回来了,颤抖地对他家卡米亚桑说卡米亚桑糟糕了,刚刚再洗手间看到一张公告说“如果发现偷拍店内女性店员的行为,就要联系警方”……
<<<唔……|||||
☆小野君用照相机将staff全员变脸
☆……想知道女性声优的mail地址= =+
<<<好啦你们每次都说╮(╯▽╰)╭

DearVoice
D:すもっす!
年末的おれパラlive上哦不君一直在重复的台词。目指年度流行语哦XD

Ending
D:wuho~来啦~来啦~来了哟生诞祭~绝对会来的~超~~期待下周哦~♪
C:搞不好我下周就请病假了╭(╯^╰)╮
<<<认,认命吧!
D:绝对不可能唷♪

<<<<民那,期待吧一年两度的生诞祭,眼镜看你的了!
<<<<<我怎么这么邪恶就喜欢看整人……= =+
<<<<<<<唔,家,家暴?我可没说唷★

以上~
[ 2010/01/25 08:35 ] [repo] | TB(0) | CM(4)

罂粟

唔,和娘亲聊天,正值晨困以及肚子饿到不行。

MAMA:最近在做啥?
草:做梦……
MAMA:梦谁?
草:你……
MAMA:骗人,肯定是你那群小男人!T__T
草:哇是啊是啊,你怎么知道?!
MAMA:……………………抽死你= =||||

嘛,结论,果然不应该教会娘亲使用表情符号= =+

----------
路过一家不知道卖啥的发现里面有体重计,于是厚颜无耻的站了上去,发现……竟然又轻了Orz
对此我不知道应该露出什么表情……于是,自便吧Orz

------------
DGS补到かみ☆すた,半夜三更憋笑憋到内伤,于是来作一点小repo,45话的どっきり想必都知道,这里放下46话的|||||

小野D借口布置场地于是把卡米亚从家里撵出去了,然后和眼镜一起换上了女仆装。之后电话通知ちゃんこちゃんこ酱让他把卡米亚给带回来。卡米亚一踏进家门整个呆掉,两只女仆装的家伙堂而皇之的在那边笑眯眯:“ご主人様、几位呢?需要什么饮料?”
拗不过的卡米亚点了シュワッとメイドペプシ,各么哦不君在卡米亚家的冰箱里找了找后厚颜无耻地说没有= =+
……结果换成了萌え萌えメイドジュース,哦不君于是又弯下腰去找,卡米亚说,小野君,我看到你的pan了||||||||||||||ドS諏訪的也看见了Orz然后问要喝水么,卡米亚就说要喝(已经快哭了),然后眼镜就跑去用沙拉罐接了水道水Orz,名字叫メイド水Orz
卡米亚喝了……然后就真的喷水了……Orz
然后哦不君问要不要看节目,于是递上菜单,原来是DG情报,被折腾到不行的卡米亚还要自己一个人全部读完dear girl情报……
DG情报的关键是这个……

onoD的女仆装被事务所NG了,所以全身马赛克Orz
<<<「onodのメイド姿は事務所NGにつき、全身プルモザイクにてお届け予定」看这标语打得啧啧,老鼠社……真强悍啊砸墙Orz

后半部节目菜单贴在了墙上,分别是:(为了不影响新鲜感,于是说明反选才能看见哦)
1 メイドさんとツーショットポラ・・・
<<<和小野D合照
2メイドさんのラブラブマッサージ・・・
<<<恩……按摩脚……就是那种很痛的那种T T
3 メイドさんのプニプニダンス・・・
<<<这个,这个太过分了喷,就是两人贴在卡米亚两侧大跳热舞啊我靠!
4 メイド一発ギャグ
<<<这个大概是某个动画里的pose吧= =+
5 メイドドミノ・・・
<<<多米诺……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其实就是把卡米亚的装DS软体的箱子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玩来着= =+
6 メイドツイスター
<<<恩……喷,这个切掉了,不能点
7 WiiFat
<<<喂喂,这个就破坏性了哦,让ちゃんこちゃん跳WiiFit……肯定会坏掉吧Orz

还是每个都要点的XD
于是……
C:各么就从第一个开始吧……
1 D 「メイドだにゃんにゃん!」
然后……
 D 「はい、500円!」
还得掏钱T T

2 按摩脚的痛苦……自行想象。于是只有惨叫……Orz配合着onod那叫啥的声音T T
然后……
D 「はい、500円!」
C:每次都要500块么……T皿T

3 D 「Music、スタート!」
卡米亚无法成声的惨叫“哇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
 <<<我靠,贴身热舞啊,还故意露pants啊,性骚扰啊这是赤果果的セクハラ啊!!!=皿=太太你为毛不去告他啊!!!=皿=
D:「はい、500円!」

4 D 「メイドの土産に見せてやる、メイドだにゃんにゃん!」
 C:「あー、見えた!」
諏訪「はい、500円!」
 <<< T皿T

5 太太问了下你们在做毛?于是转眼被吓住,某CK把DS软件盒子一字排开……然后多米诺式推倒
D「はい,500円!」
 C「ぼくのDSソフトの箱よね、それは手で....」

6 C「あっ、これツイスターゲーム、メイドさんができるんっすか?」
 D「残念ながら、ツイスターゲームが売り切れだったのでっ、今日ございません!」
 D「というわけで、はい、500円!」
 <<<卡米亚我帮你一起抽我儿子= =+切掉了还要付账这是抢劫Orz
然后借口饮料不够了私自上饮品,于是……照旧五百元
<<<卡米亚……下次别把钱包摆在玄关了= =+全部存银行吧Orz
<<<<这群家伙未经允许还私自给卡米亚拍照,喂!违法啊!=皿=

7 WiiFat……
于是调出WiiFit GAME,卡米亚还小心翼翼地问:“要怎么办……”
D:于是让ちゃんこちゃんこ酱来表演吧!
C:ちょっと待って!ちゃんこきっとだめだよ!
………………Orz
于是……显示超重,然后游戏重启|||
<<<砸地
諏訪 「はい、500円です!」
 C「えぇー、500円?!」
D「えっ、笑ったんでしょう?」
C「笑ったんけど....T_______T」
<<<这群人今期是来得瑟的,放心吧你后来也全部反击回去了Orz
<<<我要说除了某个眼镜大魔王么= =+

放完结束曲之后……………………照旧五百元|||
<<
ED
生日蛋糕终于登场……疲れきった神谷さんは苦笑いしつつも……
C:小野君一直很想穿女装不是……太好了呢……/(ㄒoㄒ)/~~
D:对啊,目标达成了呢!~\(≧▽≦)/~
C:是为了这个目的才搞了这个(乱七八糟欺人太甚)的东西么?/(ㄒoㄒ)/~~
D:不是啦,是为了全力庆祝卡米亚桑的生日啦~~\(≧▽≦)/~
C: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ㄒoㄒ)/~~
D:吃蛋糕吧!~~\(≧▽≦)/~

蛋糕是添加了お玉……的……
<<<这个蛋糕……能吃么= =+太太你看到了竟然还能吃下去Orz
<<<我知道了……小野君摆脸色来着喷。
<<<<我想起了哦不君经典的どや顔……

D「おいしい?」~~\(≧▽≦)/~
C「おいしい。」/(ㄒoㄒ)/~~
D「嬉しい?嬉しい?嬉しい?」 ~~\(≧▽≦)/~
C「はい。」 /(ㄒoㄒ)/~~

最后……
C:啊你们快给我滚回去啊快!!我一个人收拾就行了!!/(ㄒoㄒ)/~~

<<<唔,我要围观家暴XDDD

------------
放这张图有些同学肯定要喷,别说你们我自己画完都喷了,但是为了发扬天然(呆)不改图的优秀传统于是CK状的搞完了还得瑟着这边来放上一记,恩,在那边看的那位别学CK摆pose自重しろ!
说了嘛,要文艺要淡定!╮(╯▽╰)╭
大家请和可爱的哦不小盆友学习如何做个平成文艺青年!(おい、昭和だろうー?!)
说起来为嘛要提那么多次儿子啊……明明我画的是太太不是么=△=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01/20 05:30 ] [同人繪] | TB(0) | CM(8)

DGS第145話

嘛,这期怎么说,眼镜他肯定是睡着做梦了,正月ボケ了,请和我一起揍他将他揍醒,做广告搞宣传也有点分寸啦喷||||

-------------
开头两人tension哈高,高到声音都扭曲了||||
C:こんばんは、神谷浩史です!
D:こんばんーはー!!小野大輔です!yaho~
C:感谢大家给节目寄的贺年片~谢谢大家啦!……但是说起来,你这个tension是咋搞的?
D:什么?
C:你这个哈高的tesion啊!
D:咦?こんばん波!!

C:发出こんばん波吧!恩,发出こんばん波吧!
<<<您这真不是怂恿某人捣乱录音现场么?话说两人每次开头tesion就高的话……我就会觉得 やばい了,这一话肯定微妙了,诹访眼镜兄肯定是出岔子了……
<<<总而言之,就是比较无聊……了||||||
<<<果然一开头就做好准备的我比较有先见之明啊T皿T

接下来的op talk就稍微总结下
☆感谢大家寄过来的年贺状,有画插画给寄过去的,还有寄两枚一set连载漫画的,某位dear girl还寄了家族照片过去wwww
<<<真想寄张不ck的ck插画过去喷,然后写上想围观家暴……(滚你的去听- -)

第145話「ヒロCいまだに正月ボケ!」
C:(笑)啊,被你这么讲我真的急死了= =+
<<<不止是イライラする吧(微妙看)

这期不是ふつすと了,改FT了= =+
于是black thunder的发售日口味以及包装决定~(啪叽啪叽啪叽)

C:那个说起来自从进入今年了,小野君越来越立派了呢!各么我们以后就别叫onoma了!
D:哈哈哈哈
C:也许是那个人不好的影响吧= =+
D附和
<<<喂喂喂,伟人说过,在别人背后说坏话要被那啥劈的Orz
D:就像沙漠中滴下的一滴水一样,嘶嘶的就进来了。
<<<你这是什么比喻谁教你的= =+
C:onoma的风格呢!
D:对的onoma的风格的说~很长辈的说~
C:表情就太夸张了……

于是广告正式开始,大概讲下了,没力气陪他们嘿哟嘿哟了……(喂!)
恩……放你们的照片就买!虽然巧克力不是……真的不是我的爱好= =+

☆包装决定。
可爱风,与本家不同~
C:于是一不小心就弄错了于是买了呢
D:哇原来这个才是目的么?
C:才不是!╭(╯^╰)╮

<<<于是贴张图……转自官网来着~



<<<老实说……这个猫猫比巧克力得我心T T

D:嘛,这个包装设计还是很dear girl的!
C:对嘛对嘛,看到这个的话,这个节目的听众们一下子就会知道这是DGS的包装来着~

☆口味决定。
初恋咸味巧克力……
<<<你们卖初恋卖上瘾了T皿T

☆贩卖场所
3月8日开始,在关东以及关西的各个便利店,超A&G shop,animate各店铺,网络通贩贩售~
C:顺便说下,网络通贩要整箱购买来着,就是一个一个,单独购买不可的= =+
animate支持各地通贩来着|||

☆广告语决定。(打出来好久了囧)
D:DearなGirlに大hit中、おいしさハンサム級!
<<<……其实还是,很喜欢这个广告词的……捧脸=△=

☆包装……决定(=皿=)
一共……35种包装纸。
<<<难怪你们会如此兴奋,原来是想到包装控无处不在,巧克力彻底大卖啊……
<<<诹访兄你以后再吵着no money,no guest势必滚过去抽你=皿=

C:……有着三十五种包装的东西太奇怪了吧!=皿=(你也觉得啊,妈妈啊DGS太可怕了= =+)
D:yes yes yes……
C:里面的内容都是一样的哇……
D:什么地方不同呢?
C:嘛……难不成是这个地方不同?
D:这里……

于是伸脖子去看,哦,原来是印刷的宣传语随机附送= =+
C:这个是「アジア No.1」呢……

各么买一箱或许就有这么一个「アジア No.1」哦= =+
具体看RP具体看RP具体看RP…………
搞不好各位买到的一整箱都是一种包装纸也说不定哦=______,=
<<<真要这样的话我打包给DGS寄过去投诉=____,=

C:到底是35种包装的哪种包装我也不清楚呢……嘛,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买到上面有小野君mail地址的呢……
D:啊……是啊!
C:所以说是靠运气啊~
D:大概只有两三个吧!……额因为太过mail发过来会很困扰啊因为不能回信哦!
<<<我心动了怎么办请抽我= =+
<<<我想要儿子的mail地址(请继续抽我)
<<<当然太太的更想要……T皿T(你去史啊!)

C:各么这个是开玩笑的……
<<<<早知道了可还是心动了啊T T

☆DG桑达下个展开——广播CM台本募集
D:这只啥玩意= =+
C:就是……募集广播CM的台本啊!

C:CM会在这个节目放送,同时在dwango也会放送。
(诹访咳嗽= =)
C:构成诹访你没事吧,为毛咳嗽了哇?其实这个构成诹访想想不就行了么!
诹访:额那个……我会编辑的!
<<<所以说是正月ボケ了嘛!太懒的人要鞭策哇!!!!

C:一话20秒来着,是我们两个出演的CM哦。
另:只需要对话就OK了。
C:然后就会交给这个眼镜编辑了。
<<<喷,小野君だめ啊,不可以阻止太太调侃哦!

点进来~

Read More

[ 2010/01/18 03:28 ] [repo] | TB(0) | CM(2)

风花

换上新年版头,一定要好运哦!

---------
最新PUV的宣传照又是打包来着= =+喂喂,你们每天早见晚见回去之后还要见不烦么?(最后一句话可以忽视掉)好啦我知道你们拉布拉布啦连staff们都看不下去了,原版复制官网上的staff们的message:
「神谷さんにコーヒーを差し入れる小野さん(笑)臨也と静雄は犬猿の仲ですが、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は本当に仲良しです。」
(稍微说下意思就是“把咖啡递给神谷桑的小野桑,虽然临也和静雄关系很差劲,但是cast们之间的关系却是很好呢!”)

喂喂,你看看T皿T
不过这次太太的着装,又少女了||||竟然给我雪地靴来着...喷
贴张图来显示真相。




-----------------
嘛,狂补DGS又给我截出不少neta,先放几个,不过要等我整理完全部neta...喷,我是懒人应该不会有这么一天吧||||

第1话
C:正式录音的时候,小野君说话都不看着我的眼睛嘛!
D:因为我不自觉的就去看台本嘛……
C:呐呐,一听就知道在念台本可不行哦!
D:是是...
C:嘛嘛,因为是第一回有这种感觉也是正常的,但是慢慢会习惯的嘛。总之希望能加深我们二人之间的关系,还需要大家的陪同,拜托了。恩,如果是学校的话现在算是入学式吧,如果是结婚的话,现在算是初夜呢!虽然很丢脸但是台本上就是这么写着的啊~
<<<囧,第一话就这么劲爆啊= =+

第2话
シルフ谈话室里,aya老师问男生的房间都是什么样的,然后C开始描述自己的房间。
D:恩...有DVD player,DVD刻录机,还有其他PLAYER之类的...
C:啊有两台,不过没有第三台。
D:有两台么?
C:对的,两台。
D:给我一台吧!
C:哦,好啊~你真的要啊,那就给你吧!
D:真的么...啊居然对我说那么温柔的话,我心跳加速了呢...

第23话
C:老实说以后我会葬在哪里呢...?
D:那么...一起进去吧。

第32话
D:わたしは浩史を愛している...わたしは浩史を愛している!(真剣に二回言う)

然后去爬nico,结果看到えらんぼ一期介绍gundam 00,说到提子的CV时候小野君整个デレデレ状态,眼神游移着说:“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神谷浩史……”惹得旁边的小久狂吐槽「我らが神谷浩史!」然后就不对劲了,我儿子一下子就真っ赤了,还一边保持着脸红状态一边说神谷桑给他发的mail都很温柔,然后结尾都要加个yeah,和提子很像,感觉……太可爱了。后来说着说着太不好意思了于是极力想回到正题又被小九吐:“我们不是在说提耶利亚的事情啦!”

……砸地。

后来就是幻影少年「モノクロ放送部」,那个著名的牵手应该有很多同学知道,就是卡米亚说一个人录音实在是太寂寞了于是都会找来小野君手牵手录,结果ono再次脸红,还一边摇头……明明有鬼Orz。
另一期就是小野君说因为卡米亚身上经常会有那种洗浴后的香香的味道,而自己是非常喜欢这种味道的……

以上,纯属neta,有元可证,不是恶搞T△T

----------------------------
一直很喜欢小野君的single和专辑名,如果有一天自己能出本的话一定会用到……喂喂我说这种话这么早说真的没问题么你这个巴嘎(笑)

于是画了一点也不CK的CK君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01/15 21:39 ] [同人繪] | TB(0) | CM(13)

反则

嘛,去围观了小野君欺负下野DD的真相……然后满是为我儿媳妇担忧,那啥的隐性S搞不好比真S还可怕T皿T太太你要保重T T

还说了啥?恩,对的,珍惜生命,远离CK。
---------
丢啦啦啦看了第一话,跑回去补小说来着……果然是我喜欢的调调太美好了这个故事!!临也好美小静静好萌,单独出来就足够成戏了,外加官配成瘾的官方,Orz我爱你!T皿T
恩,MAMO正直声音的印象太过深刻导致我现在一听到类似须王环的声音我就想抽他……我知道你们都想抽我(捂脸中|||)

-----------
最近大家讨论的一个话题是游戏中的哦不君特别喜欢做咖喱然后每次强迫卡米亚吞掉,然后就听大根在扯广东话中的吻痕叫做咖喱鸡,大根还相当正直的表情发过来:“可以尽情脑补说每天哦不君都做咖喱鸡给太太吃……恩= =“
…………功无量阿弥陀佛Orz

四月新番『WORKING!! 』 又是一家三口打包出售,看过没看过的同学们都支持一记啊,各么我就算了对此剧情无爱对女人无好感特别还是挺聒噪的那几只Orz
顶多下下来当抓听或者单找JQ剧看……恩,囧2你可以串场的没关系!= =+

-----------
那么接下来就是实时放送了哦,于是应该有人很好奇DGS144话里的破廉耻睡姿是啥样的,因为图片不能外传也不能乱放于是花几分钟来自娱自乐Orz
心理承受能力大的同学就往下看吧看完别说从我这里看到的= =+

恩,这次不吐弃猫状的太太,毕竟那个姿势我也睡过还是挺正常的 = =然而彻底CK化的哦不你咋搞的?!!那两腿间的手……你是被某人掀被子的同时不注意踹到了么?!!=____,=
什么后背位啊捆绑式啊都不足以形容这些扭曲的体位了……可惜作为亲妈的我只能一边喷一边夸赞我儿子好帅我媳妇好贤惠有空我会尝试你们推荐的睡姿的……
请不要和我一起发疯我已经自暴自弃了对于这两个家伙= =+

说起来对于DGS来说……下限是什么,能吃么?=△=

Photobucket

[ 2010/01/13 08:07 ] [repo] | TB(0) | CM(4)

DGS第144話

【神回注目!!】夜袭了哦夜袭了哦夜袭了哦(你够了)!

 虽然不是难得,但是也终于盼到神回了,所谓的视觉系广播啊,于是一不小心就全盘翻译了Orz
写多了写多了写多了……自我反省中= =+请小心观看Orz
说在前面的话:内P,给我把DVD交出啦!!!

皆さん、お楽しみに~
---------------

C:各么有段时间了……这真的是有段时间不见的regular放送……
D:regular放送呢!
C:年末的方式啊,真的是乱七八糟的啊!虽然是乱七八糟的但是也好好地吃了火锅呢!圣诞节的时候也来了客人啊~
D:对啊……好好的做了很有年末风味的事情呢!
C:恩……叫了一个guest,与其说是guest不如说是来帮忙的= =+
D:助手啊www
C:连续三周坐在这旁边了!
D:这家伙很有趣!
C:(模仿中)“不管怎么样~~~都想在这里!”www
“不会给大家添麻烦的拜托了!!”www
D:一~~直就安静的坐在旁边!
C:还说啥的“我一句话也不会讲的,拜托了!”
D:“请让我在呆在这里吧www”
C:小野坂桑啊……很喜欢这个节目呢!
D:好开心www
C:真的是很谢谢了呢!先别说我和小野君了,连staff们都摆出了“这么很难办耶,你快点回去吧!”这种氛围了!居然还能在这种氛围里呆着……Orz
D:恩,他的精神力十分了得啊!(干脆说神经很粗得了╮(╯▽╰)╭)
C:怎么说呢比较而言还是会有影响的哇,真的是……都已经营造出“请不要在这里”这种气氛了他还是说“拜托了!”Orz
D:还分了我们的火锅吃!
<<
C:哎,真是的,真不愧是……哎
D:哎,真是广播的力量呢!
C:哎,上回也是,上上回和上上上回也是……难以琢磨的气息呢……犯人就是那家伙www

第144話 「なんと、この後DGS飲み会!」
<<<您兴奋个啥啊Orz
C:哈哈哈,这个已经是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二次了~
D:对啊第二次www

ふつすと
C:年末发售的"DGS響 特訓大作戦"的感想来了很~多来着,于是来介绍下吧www

第一封信
D:DGS DS游戏马上就玩了,PuniPuni☆Dance比想象的困难的多……hiroC说我太差了加油哦之类的wwww,于是就一个劲的拼命按按钮,连两人亲自录制特摄的动作都没有好好去看T T真希望那天可以轻松点破关啊!
<<
C:是这样呢!
D:哎这个太糟糕了!
C:完全没空看呢!一看的话,怎么说呢,完全啊就得不到好的分数了嘛……
D:恩,一向上看的话……
C:说起来,困难度会随着按钮加而加吧!もう無理だって!
D:节奏game我完全不拿手= =+
C:是呢……(一直在自怨自艾喷)
D:还被骂wwww
C:拐弯抹角的抱怨呢= =+
D:对,还不是直接骂你喷。
<<<儿子啦,我知道你被骂得很爽啦!(滚你的)

C:各么说起来,游戏女主的名字开始定为いずみ,不过不是可以改的么!小野君你改成啥了?
D:我啊,胜间和代!
C:噗!
<<<真的噗了哇wwww小野君,気持ち悪いよ本当!恩……喷,某个女强人的名字,请各位自行Google Orz。
<<<眼镜在旁边笑得哈欢乐= =+
D:ですね...
停顿两秒钟……………………
C:我觉得倒没啥……
D:啊没有改名!
C:对的,小野君呢?
D:胜间和代,和代嘛……
C:………………………………是么……= =
<<<太太无言了……||||原来小野君喜欢这种类型的啊= =各么别搞了卡米亚回去后要好好发挥强人风范了Orz
<<<眼镜兄你的笑声太大了喷。
D:啊……呀,但是没啥影响的!
C:但是我们录drama CD的时候不是都叫いずみ酱的么,game录制的时候,台本上不是也写着いずみ么,那么我就不改了因为我就觉得她就是いずみ酱了啦!
<<<恩……可是人家看到自己的名字比较亲切啊体谅一下dear girl的心情T T
D:哦,原来如此!对我来说,就是和代酱了哇!

C:如果是いずみ酱的话,我很容易就能把感情代入的~
D:是和代酱的话,就完全代入感情无能了!
<<<抽你,知道还这样改= =原来是因为怕入情太深啊||||

C:和代酱啊!哈哈哈哈www
D:因为……是年上嘛!

C:明明人家那么可爱来着,还穿着水手服……
D:(拍桌)虽然穿着,虽然穿着水手服,但其实是三个小孩他妈了!
<<<喷,哦不君!你不要玷污游戏中的形象!人家还想代入来着砸地Orz

D:卡米亚桑,啊,hiroc开始不是一直喊和代酱的么,然后熟了之后就喊和代了
C:对啊……
D:屏幕上出现胜间和代的名字的时候,各么我脑子里就会浮现胜间和代现实中的样子嘛!

C:这就是另种意义的有趣了……= =+如果这样的话各么我玩一周就会放弃了= =+
D:对呢……
C:给我把存档删了!!www
<<<小野D啊,你还要我说你啥= =+分明是凑上来找骂嘛wwww

DGS響因为预约无能,所以发售日便和友人一起在放学的路上想去买,结果第一家店竟然卖光了Orz 于是在下雪的日子拼命去找,终于买到手,FF13也在同天发售来着,DGS竟然也不输,真的非常感动。
<<<喂喂,小盆友,FF13可是有某人的哦,某人可是主役唷,你让人家微妙的心情怎么摆||||
(继续Orz)虽然才刚刚玩,不过这个OP还真对得起我连续四个月的存款了……托福我现在的耳朵里完全回响着两人的歌声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洗脑么=△=),也很期待着接下来的故事~
C:在下雪的恶劣天气中到处寻找……

C:第一家店还品切来着……

C:哎就算这么说我们的这个跟FF13还不是一个等级的=△=
<<<余光瞟向某人……
D:嘛~嘛~嘛~~那个就是那个啦……
<<<打圆场也不放过你,哼╭(╯^╰)╮

C:虽然这么讲,但是OP能够受欢迎,真的太感谢了!
D:每次都看呢……
C:我也是呢,每次OP肯定要看!是有两个画面的呢!
<<<是哇,我是舍不得跳过的,因为歌太好听了!
<<<人家可是预约了CD呢T T

D:之后出现的就是卡米亚桑说的“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来着~
C:啊,声音么?就是系统音吧!这个因为会放很多次嘛~于是全员都有收录来着,恩,全员都收录了~
D:…………(茫然中)
C:はい!
D:唔……
C:咋了?
D:我的OP只有卡米亚桑的声音来着……那个真的全员都有收录么?
<<<是你自己收录的啊砸地你还问= =+
C:哈?咋了?
D:不是只有卡米亚桑读OP title的么?
C:全员的声音都有放进去哦!
D:唔……(拿起桌上的DS)
C:怎么回事?小野君的DS难不成只有我的声音?
D:……对。
<<<唔,哟西,儿子我们一样!(打头)
<<<茫然过后就是兴奋吧www
C:要不启动看看?
D:恩……不过要花点时间的说~
<<<恩……= =你们怎搞,难不成录制节目之前还在玩?
<<<忘了是要用卡的,难不成你们录制节目之前还在玩DGS?
C:就是那句“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对不?
D:对啊,那个,我虽然也录了,但是真的是一次都没听到过!
C: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
D:是真的啦!

太长了藏一下,于是想看太太限定版以及DC睡颜的就点进来吧Orz

Read More

[ 2010/01/11 19:18 ] [repo] | TB(0) | CM(8)

福袋

恩,感冒发烧完了上火,身体这个东西果然不调养好不行。顺利打出卡米亚结局,太太的CG真美T T……其实我想吐的就是单人结局后附赠的那个邪恶的小游戏……于是用上了笔
第一次戳太太,他对我说好舒服谢谢。
第二次戳他头发,他说你就那么喜欢我的头发么?
第三次戳他脖子,他扭扭捏捏:“这么轻轻推我不会倒哦!”(我可不可以重重推倒你= =)
然后就是仰着脸开始蹭“也不是说不高兴啦……”
后来开始发火,甩手又跺脚的……分为“你在摸什么地方啊!尊讨厌我要生气咯!”“不要碰那里啦!””你在干嘛啊!““呀————爹——唷!”
……数了数单单调戏卡米亚这一个游戏的音频,Orz就肯定破了二十= =
于是我在想,我要破我儿子结局= =+让两人互那啥不是更好?(滚你的)

------------
本来有很多想说的可是没写下来就忘掉了,不过昨天突然翻到DGS第一盘专辑,里面的DC给对方的Dear Letter,听着听着又掉泪。无责任翻译下,不是全部。

(Dear Letter是DGS的早期环节)
这个环节是我们为你传达无法直接对本人说,想向某人表白的一些话语。今天介绍的是来自东京的小野大辅桑,想向神谷浩史桑传达的故事。

(Dear Letter ~Dear ヒロC~
—————From OnoD)

Dear HiroC:
初次和你相遇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坐在录音室安静的角落。在几次相会之后,我们开始有了如同现在的笨笨的对话,让我感觉慢慢地接近你了。当你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时,我没有去探望的勇气,所以只能远远地为你祈祷着,所以现在,能和你一起做着笨笨的谈话非常幸福,真是不可思议的机缘,这是伴着生命的命运,而这个广播节目,让我确信这的确是命运。从今以后,让我们一起继续这个笨笨的,却又很棒的广播吧,说什么也没用,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
读BY OnoD


(下面介绍的是来自东京的神谷浩史桑,想向小野大辅桑传达的故事)

(Dear Letter ~Dear オノD~
————From HiroC)
Dear OnoD: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说这个的话,于是我们的制作抱怨‘你会被DearGirl叉掉的!'于是,我还是说一句吧。这个就是,只对于我们两个人的,非常重要的话。接下来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是为了不要后悔,所以尽可能的大声说出这句一直记住的,每周都要说的话,我只说一遍哦。那么最后,我说了。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Stories~ 次回に続く!」
神谷浩史

………………你们是想让对方泪流满面么T T

--------------
嘛……看了南家,一个一分钟的视频看了我一个钟头,基本一秒暂停一次……我真的是做妈的心不忍心看自己儿子作孽啊||||
……恩,截了下来(捂脸),这家伙本来正装笔挺,可是一上来就开始解扣子,然后……就开始……

Photobucket
鼻血,我和某人都要犯罪了Orz

--------
截了一张,治,治愈一下=3=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01/09 18:23 ] [同人繪] | TB(0) | CM(4)

DGS第143話

今天外出怕没空发,于是连夜写好了repo,又是米国时间wwww
今期是新年的初次放送,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开场~,卡米亚的声音特别兴奋。
D:あけもす~おめもす~よろもす~小野大輔です!
<<<听nico的时候……弹幕全部是あけもす了,我想说D你的名言威力可真大www
新年第一话,于是惯例特番,和平放送~
C:今天有点不一样呢……
D:什么?
C:待会说www
<<<吊胃口= =+
正月特辑,一上来两人就互相拷问这两天都做嘛了……
C:回老家了!你呢?
D:恩,年末的工作都结束了,大概就想把最近没打完的游戏搞完吧!
C:哦真的么?!
<<<您在兴奋啥= =+
C:嘛,既然这么讲了,各么哪天到我家来打游戏吧!
D:这样啊!
<<<兴奋了兴奋了……(喂你激动个毛啊= =+)
C:……杉田君似乎也有空的说~
D:啊……果然= =+
<<<喂,表情符号可以去掉了……
<<<人家只想表达哦不君的心情很复杂啊……
<<<这个样子的新年会啊……
D:卡米亚桑的家咧……
<<<您还是在兴奋啊= =+
C:今天是10年的最初DGS,来了个很有新年气息的盖斯特!弊社青二的先辈小野坂昌也!
昌:ONOMA!
C:上DGS节目大概是第二次吧,大概吧。
<<<喷……第二次么= =各么人家上回上上回都是白憋了|||||
于是很有寅っぽい的ONOMA先辈终于可以放开喉咙吼了……
<<<听到后面就知道为嘛要用吼这个字了= =+
第143話 「今年こそストップウォッチを使いこなす」
<<<我就是想吐这个标题,眼镜你每次的标题不要总那么意识流好么= =+
昌:お久しぶりです!ヒロC様!……オノD様!
CD:哈哈哈哈!
昌:各位还元气么?今后还请多多关照……真是非常感谢了……
<<<咬了舌头……别扭的要死要活喷……
D:用不来敬语的话就别用了Orz
<<<各两只在旁边笑得要死要活……
昌:我在游戏作为猫登场了,本来预想是至少是个人的说= =+新入社员……之类的
C:啊新入社员啊,新的響menber啊!
C:嘛……于是说,原作的老师就是这位(指旁边的眼镜兄),原作就是这个眼镜……
D:猫人间先生……
昌:マジですか?!
C:就是这个节目的构成………
昌:为嘛你们刚开始的时候不告诉我?!各么我奉承的方式就要改了啊!
C:作画的是いわさき老师……
昌:原来是这样啊,那么写这个故事的是……
C:对啊对啊,写的就是这边的眼镜。
<<<卡米亚你是不是恨了眼镜好长时间了……囧,自己整不到换个方式让别人整啊喷。
于是ONOMA怀着微妙的心情进入年末惯例环节企划「誰かの極秘ストーリー」略してDGS
回顾09年
C:「神谷さん、CDデビューバカ売れ」
<<昌:暴风雨呢!CD届的暴风雨,CD届的台风呢!太厉害了呢!
<<<某人已经被你捧到天上了囧|||
昌:バジルとプリン
C:去年的kiramune live小野坂桑也去看了呢
昌:当然去看了!
昌:真的好帅呢,唱的很好!不是总是说不喜欢唱歌的么|||
C:下一个,下一个吧……
<<<呐,不好意思了!
D:啊到我了啊~
D:「ミラクルなトレインで駅になったりした」
<<<在奇迹的列车里变成车站!
C:成功了呢……
D:我是月岛~
昌:啊文字烧什么……
D:喷,你绝对看了!绝对看了!
C:哈哈真的看了呢!
<<<微妙看,人家可是工口大叔……乙女什么的,最讨厌了!
<<<你看个头啊= =+
D:只有这些么?09年?
昌:不是讲在奇迹列车里变成车站么?不是你的2009年么这个?
CD:哈哈哈哈
昌:于是在这之前,没有声优变成车站嘛!这个是你的特殊项目啊,你应该更加自豪嘛!
<<<胸を張り就行了么……总觉得某人要和他家的卡米亚桑多耀个四五六遍呢||||
C:真搞不懂你们在讲嘛= =+
昌:我的2009……寂しがり過ぎ
<<<太容易寂寞了就找人来陪么~~笨!
<<<你怎么知道别人没人陪=△=
C:之前小野坂桑告别的时候都说“小野坂桑,掰掰”然后他说“快回去吧,一个人回去吧ぼけ!”最近呢,最近就变成这个样子了“那么小野坂桑,再见……”他(弱气)说“嗳,要回去了?”
D:嘿嘿够了呢!
昌:恩,关系近了点,任性下也没问题了嘛!
C:在车站(非常依依不舍)“……下下周再见了……”
CD:哈哈哈哈!
昌:(嘴硬)因为有整整两周见不到你了嘛!不能一起打游戏了嘛!
C:很容易寂寞啊!
D:真的很容易寂寞呢!
D:今天,在下面我也遇见了呢!
C:下面?
昌:喂喂,别说!
D:我嘛,正在接受声グラ的采访嘛!那个时间,在下面。然后小野坂桑就这么进来了,我们周围不是空了很多地方么,他就直接坐在我们身后了,但是我不是在接受采访嘛,一直在工作啊,不能跟他说话,于是他就马上发了条mail,啊咧,“太寂寞了,请和我说话!”
C: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腹筋崩坏了)
昌:哼我很少会写颜文字的,这次我还加了个猫猫的表情呢╭(╯^╰)╮
<<<哦……亲爱的昌叔……我已经想不出词吐你了||||
C:啊还有颜文字么?
D:还有颜文字啊!
C:从来没听说过啊也没看过啊,还有猫猫??(哈哈哈哈)
<<<砸桌……我能想象昌叔的颜当时是咋样的了……
<<<请参考每周五的砂锅= =+
昌:表说了啦!!
D:真是蹭得累啊,是吧!
C:是呢wwww
<<<……昌叔,不准染指我儿子,更不准染指我媳妇T T
C:这就是我们的2009年~
Dear Girl情报
響コーナー
热爱SOS主题曲配信等
于是开始展望10年,这次包含了guest的三人在内的目标放送。
C:嘛……单纯只是对别人的目标有兴趣而已= =+
C:放送下去年的目标,我呢,「合コンをセッティング」
<<<安排联谊会
C:一次都没安排呢……
昌:至少也安排个一次吧!
C:那么叫上小野坂桑吧……
昌:是呢,请叫上我!
C:然后小野君呢?
D:永久脱毛!
<<<喂!
昌:为嘛?
C:为嘛?
D:每次都剃掉~
昌:剃什么毛啊= =+
C:小野君啊,每年有event的时候,都会剃掉的= =+
昌:为嘛要剃掉啊!
C:意味がわからない!
D:因为好看嘛!
昌:…………哈哈哈
C:我很久没讲过了,気持ち悪いよ本当
D:真的么wwww
<<<哦不君……你还是被S的时候快活吧|||
<<<卡米亚,他真的只喜欢被你S呢= =+
昌:为嘛?
D:onoD的cosplay嘛!onoD就应该是那样子的嘛!
C:喂喂喂!表情!
D:onoD就是那样子的嘛,我不同哦!wwww
<<<哦不君你让我怎么相信你T T


点进来看接下来~

Read More

[ 2010/01/04 07:40 ] [repo] | TB(0) | CM(0)

温泉

一定改掉遵从米国时间的坏习惯= =+

游戏攻略到最后两周,期间投向卡米亚怀抱一次,温柔得满床滚,完全不需要代入……就是他嘛!T T不过太太的CG现在才打出来三四张……实在是有点抱歉|||明明走的是太太路线=△=
决定了,二回目的时候……放弃掉儿子的养成||||(我知道我这个妈做得有点失格……)
人家就是喜欢儿媳妇嘛!

----------------
嘛,被大根说“官方DS包容易脏又不能洗”这句话给吓到了,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自己的针线活烂到一定水平,连棉花都忘了包起来就直接缝进去了||||
恩……算了,反正外面看不见=△=

1 首先是留影,因为马上就要大卸八块所以……喷,舍不得么= =+

Photobucket

2 贴布来着……
Photobucket

3 DC最可爱了=3=
Photobucket

4 完工后大合照~喷,挂件是ling酱去年A店帮忙淘的小夫妻哦=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特写大头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01/03 20:38 ] [自製] | TB(0) | CM(1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