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纷飞

忙,画的图又不能全部贴,真讨厌T T

blogbus用了几个礼拜,还是不上手Orz为毛密码不能有提示,人家想人群限定啦滚Orz 还有15分钟卡米亚生放送开始,明天早上要接人晚上还要搬家,今晚别睡了。

被阿夏顺利地拖下海然后顺利地弯曲……关于什么卖个小关子,反正最后总要知道的= =

后话…竟然关东限定orzzzzzうそ!……まったく! ほんとうの悲劇TAT

----------

twitter是个好东西。XD

-----------

唔,随手图,因为其他图不能放才放这张,于是想画就画了= =+


Photobuck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04/17 03:02 ] [其他繪] | TB(0) | CM(2)

神谷浩史のSay!you young repo 3(完)

最后一部分,早两天就写好了但是……唔所以么发XD

再次重申一次,本博内图文不要随便转载,请注意网络礼节谢谢(至少别让我一不小心就搜出来Orz)。

commentとかお気軽に~

----------------------

第三部分↓

時刻 3時6分

C:通常这个时候……是吃在半价时间买的半价面包的时间了www

C:我想吃奶油面包
<<诹访:我想吃甜的w

半价时间是八木橋くん特意在半价时间买的唷~

C:娘桑,娘桑想吃?不行唷,娘桑是喜欢吃布丁的,不要吃面包的唷ww
<<<娘桑凑过来要亲亲www
<<<にゃんーさんになりたい……



于是开始回复質問メッセージ

第一封来信
(继续下neta,这都是深夜听众的错哇让我怎么翻啊TAT)
面前有揉(消音)的票子和把脸埋在(消音)里的票子这两种票,卡米亚桑的话会选哪种呢?
<<<很好以后おっぱい部分都消音代替好了= =+
<<<你确定这样人家还能看得懂这个节目么?
C:(斩钉截铁)揉おっぱい的票子!你们知道为什么么大家?怎么说呢,把脸埋在おっぱい里,不就看不到波霸的脸了么(你果然说出来了囧),也就是说(后面我翻不下去了TAAAAAT原谅我我真的语言组织无能了我去吐吐血Orz)
<<<其实看图就成↓

Photobucket


C一直在说只用手是不行的,以那个状态(看图Orz)的话,眼睛全部都会被(消音)挡住于是就看不见了,那样的话……太无聊了嘛!!
<<<所以要用手揉的么QAAAAQ
C:用手揉的还可以看到女性的脸,这么一想的话就肯定是揉める券了!又有手感又有观感,一举两得ww
<<<我手痒了想抽人……

Photobucket


第二封来信
卡米亚桑喜欢的モビルアーマー的CP是什么?我认为是ザクレロとビッグロ。
<<<<<么记错的话都应该是ジオン公国的ww

某人就开始绘声绘色表现分别的CP感觉。


一曲
C:这回我很认真的选了我真的很喜欢的一首歌,高橋幸宏さんで「仕事を終えた僕たちは 」
<<<的确不错听www不过你那句话说的认为你以前两首歌都是故意放进去耍我们的orzzzzz

------------------

時刻 3時13分

(娘桑继续上树,啊咧不对,上人=______/=)
<<<越说越WS

C:平日这个时候,和处于烦恼之中的那个家伙电话商讨的时间哇!
<<<娘桑你好重Orz

C:各么,就来接个电话吧www
<<<我嫉妒T△T

电话内容大概说下www↓
听众为一位即将满20岁的男生,可是那个声音……尊的不是女生么wwww各么卡米亚也吃了一惊
C:キョウヤ…くん!?我知道的资料是……你是一个20岁的男生啊!
listener:快要满20岁了……
C:ええっ、女の子じゃないの?この声は?((((;゚Д゚)))

悩み→ 声音完全低沉不下来。
<<<(女の子の声だ(゚Д゚))

C:打断一下唷,你用这种声音,有没有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呢?
<<<你想说毛= =+
listener:就是做做电话接线员……其实也没啥能做的Orz

listener的烦恼是和女友打电话的时候,被女友误会自己劈腿ww
<<
listener:有时候女友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接了结果她问『你是谁啊!?』
C:(角色中)啊啊,我是キョウヤ啊!
你说什么啊!骗人的吧!别撒奇怪的,下手的谎了!
<<
C:你女友应该知道你是这种声音的吧ww笑声也相当惊人呢ww
C:顺便问下,有没有兴趣成为声优呢?
<<<你最近打广告上瘾了Orz
listener:很有兴趣ww
C:けっこうあるんだ!?あるんだ!?已经有了?现在已经有了?过去型?


Read More

[ 2010/04/14 23:45 ] [repo] | TB(0) | CM(2)

DGS第157話

唔,难得的两篇repo一起发ww各么我就来撒必死一下吧还有一篇repo于是我就么存粮了= =+
啊咧,这周还有ANN生放送啊||||唔,看情况……看情况Orz不过不做repo的话会不会有人寂寞哇ww
<<<好嘛难得nice自意識一下,原谅我Orz

难得(?)神回所以一不小心又写长了= =+
那啥,果然这个礼拜很忙Orz都让我在这个时间发帖摔桌!

---------------
opening

C:由于时间变动了,在ラジオ大坂收听的大家没关系么?我们的声音传到你们那里了么~~?
文化放送的时间没有改w
D:我有点改变呢。
C:什么变掉了呢?
D:什么变掉了?我么?啊……
C:看看你的腋下=_____/=今天没有湿麽关系ww
D:今·天没有湿,为毛呢。姿势w
<<<喷死,怎么觉得这句很值得探讨啊摸下巴ww

C:姿势?
D:我没有驼背了唷!
C:这个已经是正常姿势了,并不是特别为了radio而搞的姿势嘛ww
D:(断然)这个我不懂嘛。
<<<<<果然,儿子你尊抱歉,快道歉,你看太太都不满了╭(╯^╰)╮

C:是嘛……ww
D:三年了嘛,没变化的东西不变了不是很好www

C:是嘛,已经整整三年了呢,今天开始就真的是第四年了唷!
D:嗷~
C:所以啊,今天可以高兴,可以开心到摇头摆尾唷ww
各么巴嘎D就开始呜哇哇了Orz

然后太太就开始狂吐槽哦不君的姿势。
D:那个……我想啊,在麦克风前面姿势很好看的人,演技也一定很好唷!
C:哎?比如?
D:比如啊,YOU☆ 还有ノジケンさんww
<<<各么啊,儿子你嘴好像涂了蜂蜜啊!=____/=我这回尊的么想歪w
<<<唔,还有野岛啊ww

D:还有……还有谁啊= =+
C:ははは,说不出来了吧ww
<<<喷死,果然只要有你一个就很好了ww
D:不是不是的,有很多人的嘛~比如敦子さん
C:啊,敦子呐~
D:敦子啊☆
<<<喂喂喂,这个是前辈吧,你们两个么大麽小的= =+
D:是嘛?ww所以啊我从今天开始,在做DGS的时候都要用这个姿势唷!这样ww
C:我看不到啦ww只听见椅子咯吱咯吱的声音=___/=
<<<所以说儿子你又一次被顺利地无视了ww
C:喂你倒是说话啊!
<<<喷死,不适合生放送的男人啊,害怕生放送的男人啊!
D:只是……在这个角度不太好看台本了((((;゚Д゚)))
C:这个最危险了,各么你本来就会搞丢台本的嘛,于是第四年请不要搞丢台本并且要摆正姿势唷,拜托了ww
D:没关系!
C:拜托了!
D:没关系!
<<<果然是巴嘎|||麽的救了w

唔,节目有了一点小变动,后面介绍。

第157話「小野大輔、チェリーベルでベストすべり賞いただきました!」
D:非常感谢!
<<<喷死,儿子你好伟大啊,得了这么个了不起的赏ww失言赏一刚Orz好光荣啊可喜可贺啊所以生放送你自重啊!
<<<话说全赏请参见文化放送主页→http://www.joqr.net/blog/zeni/archives/2010/03/index.html
<<<我只是想说,那个下neta赏弄的我有点想去围观岩田桑的radio一记ww
<<<不准说我那啥= =+

C:今期由animelo mix,media works赞助播出~
<<<于是C难得地停顿了一记www有楽么了,nico上一片「桑达撤退了」「以后吃不到桑达了」喷死


C:注意到了么?注意到了么?变化的东西?
D:………………啧(嘶了半天)赞助!?
C:嘿嘿嘿。是啊,少了一个呢w
D:赞助商很干脆地少了一个了呢ww
C:是啊…到底少了哪个啊,各么跟上周比一比就知道了=_____,=
<<<唔,这个算温柔的提醒么ww不过我还真不知为毛有楽桑不见了,改天去主页查查ww


ふつすと

第一封来信
小野桑,恭喜在チェリーベルアワード里获得ベストすべり賞!和杉田桑争战的结果呢ww

C:今天你在读标题的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怎么会得到这个奖ww
D:啊对啊,尊是晴天霹雳呢= =+
C:啊,说的很好啊ww平常就会这么就说出「寝耳に水」啊|||
<<<萨苏噶昭和文艺青年,玩完了谐音玩完了藏头,各么再来玩一次成语试试?
<<<啊啦啦,我想起来某个夜间旁白君还会念诗呢= =+

C:其实哇,你也不是那样的人啦ww
D:………………不是这样的ww
D:我很无聊的w
C:嗳?为毛?
D:我这人非常无聊w
C:所以是ベストすべり賞么?
D:我是最佳说错话的人ww
D:真的呢,得到了这么特殊的奖项,真的是非常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所有的共同参演者,还有多亏了母亲的……综合力,得到了这个赏非常感谢ww
<<<啊咧咧,我有么听错啊= =+还是你只有这么一套背好的台词现成就拿出来用了?这个不就是你这个巴嘎在声优award上一模一样的台词嘛砸地!
<<<得了这种奖还高兴得很,太太抽他|||

C:嘛……那个,我觉得啊要是名誉的话各么就算了,如果小野君觉得这个是个名誉的话我也么办法Orz,但是啊在我看来嘛,这个是个非常不光荣的奖= =+
<<<跟巴嘎么话说╭(╯^╰)╮
D:喂喂等一下,这个是我们大家的奖。
C:喂,这不是大家的问题!
<<<就是啦,经常说错话重新录制的人是你,跟别人无关,别老是往别人身上推|||

D:嗳?
C:嗳你个毛啊!╭(╯^╰)╮
D:这不是best……赏么?
C:不过也对你经常会讲错话啊!
D:………………是么!???((((;゚Д゚)))这不是很光荣么!???
C:为毛这种表情啊!你啊,搞的像得了满分一样= =+
D:啊哈哈哈哈,是嘛,这是一个人的满分啊,不是这个节目的满分啊,狙えよww
C:ゴム鉄砲で狙ったら10点か
<<<果然跟这巴嘎么的话好说,你损他他以为你捧他上天呢www

D:我啊,可以和任何人配对唷。
C:什么意思?
D:我和人组合,无论对方talk做得有多么好,都会变得乱七八糟,我就是有这个特征www
<<<喂,你会被太太诅咒哦!(^p^)
C:喂喂等一下,我可是最佳主持赏啊!
D:对的,但是,我还是赢了不是?
C:喂等下,别这么说啊!
D:我的这种气息……
<<<喂喂喂你够了啊砸墙,你想干嘛?散播还是感染啊,怎么搞的跟传染源一样||||会被卡米亚讨厌唷!

C:我可是去年的声优award最佳主持赏啊!
D:(用力大喊)我可是今年的最佳失言奖啊!
<<<呜啊,尊了不起=_____,=
C:所以嘛哈哈哈哈ww
<<<儿子你太可怜了ww

C:各么就是一减一等于零抵消了啊!
D:变成负的了www
C:呜哇,你果然说出来了,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减法的意义呢= =+
<<<囧,负掉了|||我们也そろそろ帰ろう吧,原来我们一直被这种节目洗脑着orzzzzz

D:和鈴さん和櫻井桑组合的话就不行ww
<<<为毛Orz
C:那两人radio都很拿手喔,平时说话就很有趣来着ww
D:虽然很有趣……但是完全不行!
C:你的这种表情,真想让大家看看www
D:所以说只要和我组合,就不行!
<<<<<你明白毛了= =+

D:这个就像特殊能力一样ww
<<<你以为你尊的有超能力么Orz
D:肯定全部都是。
<<<喷,你还真来劲了啊www
C:那个我否定不了Orz
<<<負けました

D:杉田君啊,虽然说我是和杉田君一起竞争的,但是杉田君说话不是很有趣么ww
C:杉田君一个人就能搞定谈话呢ww
D:是啊,这个很厉害哦,我一个人就不知道该怎么说来着。
C:唔,各么我觉得如果小野君被逼到了极点也可以说得很好呢ww
D:对啊,被逼到极点的话就会说错很多话ww
C:对啊,这个真是制造了一个不安的空间啊www
<<<吐血太太你别再帮他辩白了,他会得意上天的Orz
D:啊啊啊对对对,小野大辅有的ww
C:大概吧,制作人2P桑最懂了ww
<<<2P桑,辛苦你了Orz初代P桑,也辛苦你了Orz

D:那个果然也是……综合力?
<<<说的应该是后期编辑ww
C:(笑)如果么有那个综合力的话,跟杉田桑竞争的话肯定是第一位啊www
D:那是当然☆
C:啊果然还是很骄傲啊,算了无视你╭(╯^╰)╮
<<<您早就该无视他了Orz


接下来点进来↓

Read More

[ 2010/04/13 21:51 ] [repo] | TB(0) | CM(1)

神谷浩史のSay!you young 2

第二部分↓


時刻 2時29分23秒

C:啊,过了25秒了啊,对了,这个时间是mail返信的时间了。来了很多mail呢,还么回复呢~


第一封来信
请告诉我卡米亚桑认为的男性最帅气的动作。顺便说下我比较俗套,喜欢倒车时候的男生的动作。ww

各么C就开始做那个动作了……不过,我怎么也不觉得那是在打方向盘|||||
其实就是为了确认,把手放在助手席上,然后朝后看。
C:啊,那个动作从女生的角度来看很帅气啊?但是我啊在倒车的时候很紧张哇,真的会伸头去看的,小恐怖啊wwww
<<<没关系不帅但是可爱wwwww我最喜欢可爱了wwww
C:最帅气的动作啊,那个吧,付账的时候(扭头)『不必了,我来付吧!』这种wwwww
<<<<喷死
C:这种果然最高啊,唔……『发票就不必了』这种是最帅气的啦!はははは!(cos中)「啊咧,不要发票没关系么?」「(很沉着)没关系没关系!」这个果然很帅气呢!
<<<砸墙,我已经no comments了||||果然十分帅气,不过你在回忆些啥,是不是有人对你这么做过的喷死Orz
<<<唔,不说了,你们知道我想说什么=______,=


第二封来信
(来了来了下neta注目wwwww)
我买了成套的内衣,但是从来没有成套使用过,这样的话作为女性来说是不行的么?看到女友穿不成套的内衣的时候男性都在想些什么呢?

于是太太叹了一口气……………………下着っていいよな!
<<<やめて、下着なんか話題やめてwwwww
C:对我来说,比起不穿内衣的话,还是穿着比较好www当然的啊,穿着裙子的时候,到底有没有穿内衣我是不知道的,(憋不住了笑)ややややや考えて見て君達はwwww真的嘛,里面到底有没有穿我真的不知道啊,比如啊这个(拿过来DG SANDA)这个是DG SANDA对么,这个里面究竟有没有DG SANDA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当然不知道,当然,裙子里到底有没有穿内衣一定要好好观察的吧。各么说起来「到底有没有穿短裤啊」这个,我也想确认下。

C:然后如果可以的话果然还是想女性穿上下成套的内衣啊,上下成套的话就有点像游泳衣的感觉了吧ww当然水着都是上下成套的,如果上下不一样就会觉得很怪ww当然上下……唔,上面白色的下面肯定要是白色的。不过嘛上下不成套的内衣对我来说也是OK的啦……说起来,俺下着好きだわ!?????
<<<答案→もちろん||||||||
<<<深夜tesion太可怕了wwww


第三封来信
卡米亚桑请说一下妄想约会吧,お願いしまーす!
<<<妄想デートなんか、微妙だな~wwwww
<<<不要大意地妄想吧wwww

C:妄想约会啊,唔,比如呢,(某人开始翻杂志|||||)
<<<公开作弊啊喂=皿=
C:和なな酱约会
<<<喷死,抽死你,奶奶什么的Orz

C:哇,由衣酱,由衣酱昨天就在这里作的节目呢,当然做的是我的这个位置,然后面对的是……哇面对的是这边……
<<<然后诹访就解释你现在坐的是我昨天坐的位置,各么我坐的是昨天由衣坐的位置……
<<<喷,果然么戏wwww妄想也是错啊wwww

C:啧,哎——————!
<<<你那是什么表情和反应哇喷
<<<于是残念了,于是默默无言了,于是开始看杂志了……
<<<于是你够了=皿=

C:比如如果由衣酱邀请我去约会我该怎么办啊?当然我是肯定要开车的,然后放着iPod里的歌,就比如刚刚那首wwww刚刚那首……『君は人のために死ねるか』……这个和由衣酱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删掉= =+

C:然后这个,我一边说着话,但是啊,说这种话有点难为情哇|||休息日不需要工作,然后听着歌,当然那些就省掉了……唔,这就是兜风哇~我会那样做的www
<<<……好浪漫哇喷死,兜风哇||||

C:哎,但是不行哇|||
<<<你也知道啊|||

C:回复mail果然太难了Orz
---------------------

==========
時刻 2時37分

C:平时这个时间……ドSキャラを守る時間だなー。

S note登场~做得很漂亮嘛wwww

C:哟西,于是今天也要在抖S练习场练习一下啊!

整理了一下S note里记录的话,太长了点进来↓

Read More

[ 2010/04/12 17:12 ] [repo] | TB(0) | CM(6)

神谷浩史のSay!you young 1

……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了Orz

因为着写所以格式啊什么都比较乱,重点吐槽而已。各么有空的话机会补全ww

たぶん箇条書きしています、皆さんお気軽に~

我果然还是RP了……请原谅我的长篇大论= =+不过到后来或许会精简一点!?

因为三天睡眠不足八小时引发胃痛于是滚去睡了所以先写了前30分钟|||其他的会在两天内贴完,抱歉~吐槽为主,留言欢迎~

神谷浩史のsay!you young

--------------
首先介绍一下say!you young这个节目,这个是文化放送为了庆贺登录者100万人突破的纪念特别番组,主打『和你喜欢的声优一起度过漫漫深夜』,声优桑在这节目中的两小时据说完全根据自家中的时间来安排,比如吃东西啊听音乐啊打游戏啊,实况转播真实的声优桑。
<<<于是也就是我们成功地当了回ストーカー来偷窥么XDDDD

---------------
第一部分↓

時刻 深夜2時

从开头某人就一脸不甘地说为毛要深夜2点啊…(深夜比较能够触发什么什么和什么嘛。)
<<<你想说什么= =+
C:(怨念地看向P们)明明大家都是深夜1点到3点的,为毛就我要2点到4点啊!TAT

生放改时间的起因来源于竹内桑的一通电话:「卡米亚桑啊,不好意思犯了点小错误哇…有点突然,说起来你礼拜五不是要做radio么,那个啊似乎只有30分钟的准备时间啊,所以1点就开始生放送的确有点困难啦……」
<<<所以要顺延,在放送前两个礼拜的电话。节目宣传就在后天来着。= =+
<<<喷死果然啊,果然DGS……
<<<明明知道某人最不擅长推工作了于是竹内你太坏了Orz 

于是卡米亚一脸无奈说青二的经纪人竹内的话,说起来是商量,其实就是命令,「大概」=「决定」!!
<<<各么就在节目宣传时候改掉时间了Orz
<<<卡米亚你尊可怜,不过麽关系我们陪你到最后ww

高橋P就说不管是不是我的错,节目宣传的时候就什么人都不管了=_____/=于是礼拜五要做生放的话就别做马裤螺丝的radio了,太太于是强烈抗议,得到的是更加过分的回答:「やー马裤螺丝啊,四月份以后会不会继续还是个问号呢………………」

……………………这种理由!!!
<<<某人抓狂中Orz
<<<拍桌子大好!


----------
开始介绍现场的staff们,(场地还是那个场地),构成作家还是那个诹访,内P还是那个内P,ちゃんこ还是那个ちゃんこ,staff还是那群staff,只有小野君不在!

<<<喷死,你果然在惦记儿子,不过不要紧,剧透下儿子会出现的wwww

一人男の深夜放送~同时是有影像的,于是平时只要管声音就好了现在还要管形象www
<<<各么果然是可爱撒必死哇!

------------
环节介绍↓
なんか、必殺技っぽい単語\(≧▽≦)/

1 各么说起来男人度过漫漫深夜的方法——必杀技能练习!各么就是募集的单词~
例子→:「クリスタルカイザーーー!!」「マンドーーーーーリル!!」


あいつに電話だフォン!
2 要想和某人直接电话探讨深夜っぽい的「无聊烦恼」的话,写message的时候附上自己的电话号码
……
<<<<<……= =+你是国际长途Orz
<<<所谓的深夜感觉就是……下neta囧,有关おっぱい之类的。
<<<你提到おっぱい的时候那是什么动作和表情TAAAAT

然后某人就相当不好意思的说那么聊天的时候这么工口的表情和动作就会完全暴露了啊……

CM
<<<儿子出场\(≧▽≦)/

【Voice Colors Series ~信頼~ 出演:小野大輔 】
-------------------

=========
正式环节start!

時刻 2時10分
于是到了明天的FT的练习时间=。=
各么就开始解密自己在iPhone里写的小日记——neta帳,不能向任何人公开的秘密www因为还加锁了XDDD

Photobucket

<<<果然是不写twitter的家伙啊,不了解这个环节的亲们请去围观昨天出产的砂锅~组长肉昌叔鲶鱼都推了就某人不肯写www
<<<我也想当ストーカー围观某人的小日志哇TAT儿子电脑白痴不写就算了…竟然你也不写。
<<<反过来说才是对的吧=.=



1 一想到自己一个人说话说说说就完全睡不着,就算睡着了也是浅眠,还不停做梦,一直在想万一一个人说话说到中途的时候卡壳了咋办……这样怎么睡嘛;A;
<<<辛苦Orz

2 不爽,在自动检票的地方明明我就在等号码来着! 不管两边的单行道,为毛那个欧巴桑就像针对我一样从对面走过来把我一把推开,然后过去了。
<<<おばちゃんの胸是毛东西,喷死,各么说起来难不成胸还撞到你了www

于是太太开始绘声绘色声泪俱下(你个鬼!)
C:普通来说电车自动检票的地方都是单行道来着,右边是入口左边是出口,中间就是哪边都能走的。旁边都么啥为毛就我这边有那么多的欧巴酱朝我撞过来啊!真是搞不懂哇,我拿着交通卡(就是手机= =+),看到有两个欧巴酱在对面刷卡,我就觉得很奇怪于是就跑到旁边单行道去刷卡了,明明觉得么啥问题的结果还是失败了TAT各么我就在等两个人过来,结果她们俩都不走,各么我就刷卡了,结果我刚刷,对面的欧巴桑也刷了,同时||||
………………那么到底认证的是哪边的卡啊!
然后两边碰头,车站的工作人员就说了「对不起,还是问问旁边的警察确认一下能否通过吧T△T」
就在确认的时候,警察就说『啊没有通过呢,是不是从XX站进来的啊,么有记录呢!』
<<<おばちゃんに負けったwww
<<<果然……车站都会有这种事么Orz尊是不和谐的世界orzzzzz

3 一个头上绑着巨大的缀着水玉点点的红色发带的女孩子,叼着根烟就这么走过去了……本来想着还挺可爱的到底是不是这样完全么有头绪了……

Photobucket

<<<喷死,你在纠结个毛啊!
<<<魔王你的背景乐太大了Orz

于是太太正统扶额……wwww

C:这真的是个shock啊……我一般都是坐出租车的嘛,各么就在坐出租车的时候,那天晚上,出租车的灯光照到对面似乎有个人在走,是个很窄的小路嘛,当然会担心到底有没有问题啊车能不能通过啊,因为很危险的啊,然后就一边这么看着,然后灯光就扫到了一个人影,腿很细,穿着非常可爱的短裙女孩,然后通过她旁边的时候灯光扫到头顶的时候,发现她头上绑着一个相当震撼的红色的发带。就想直到现在我都很少见到这样的啊……有点昭和的感觉啊||||但是!手上还夹着一根烟还吐了一缕||||为毛戴着可爱发带的少女手里要夹着烟啊T△T,这完全打击到我了T△T
绝对不能向他人公开!
<<<喷,你已经公开了,强烈要求人肉她|||
<<<你滚

有点长点进来看~

Read More

[ 2010/04/11 07:57 ] [repo] | TB(0) | CM(9)

薄荷

1 关于FC2的问题无力谈起。各么写了三年的日志就被这么墙了,我恋旧并且很懒,所以先在大巴开个站贴图贴repo,然后依旧死皮赖脸地赖在本家,时间不长,反正就这么耗着呗。

2 VAMPS要来上海开live,套票送见面会一刚,各么为了hyde君势必败一记了,也就证明今年注定是杯具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赚的钱基本都养男人了,以后还要继续养下去,真作孽。

----------------------

最近在翻DC文「痕」以及大魔王的DGS全文字小说,于是看着看着又开始纠结,画图的时候一首歌不停loop播放,V家的「星空に願いが込めて」。我不懂音乐,只是觉得,这首歌能唱到骨子里。

因为我爱你,所以不能和你一起。

-------------------

于是私自帮「痕」配了画。

Photobucket
[ 2010/04/08 01:03 ] [同人繪] | TB(0) | CM(4)

花芯

什麽时候开始养成不发图不发repo就不更新的习惯呢。
然而近日有些小无聊,空手图画了不少也懒得上传,各么就来猥琐一次。

-----------
前些天和糖还有橙子去观摩爱丽丝首映,结果他妈的告诉我们设备故障只能放2D,一气之下就该签黄金场,然後拿到票时安慰我们白赚了三百块。走到电梯口,糖突然摸索着对我莫名其妙来了一句:「不要用那个尖尖硬硬的东西一直戳人家下面嘛!」走出来一个小帅哥奇怪眼神看得我发毛…进了电梯这还不安分,突然蹲下来用不太大足以让这个电梯间的人听清楚的音量暑a暑a:「今天被你们俩CAO死了!」于是我和橙子对视一眼,终于无言面壁了…

走出电梯本来还想装陌生人,结果还没转头就听见糖动感十足慷慨激昂地远指:「来!上了他!」顺过去看发现是陆佰大厦,当场泪流满面…

结论,电影很好看,还有,跟我这个呆毛一起混的果然都不是正常人…TAT

看不懂的好孩子别来问我意思…
--------

终于没憋住在第一时间应募了DGS的便当盒…弄完之后只说了一句话:「我已经便当,今天别让我吐出来!」


-----------

啊咧咧…应该放图了啊,不好意思,手机上网发日记没装备没设备放,明天换电脑上再来发存粮~=_____,=

----------
我靠天朝你太狠毒了,我就偶尔不发图更新一下日志你就吧FC2给封了……TT____TT
[ 2010/04/02 23:34 ] [未分類] | TB(0) | CM(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