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吐血,暂未身亡。

卡米亚新PV「for myself」…疯了,终于了解到被一堆男人围起来吼可爱的表现了||||这种微妙的感觉是什么!撅嘴打扫除的感觉是什么!完蛋自己想把他抱回家关起来了Orz


正如我说了,上次烧菜这次打扫……那么,下次请洗澡或睡觉吧☆捧脸


另外,表忘记围裙look,人家哈想看ハダカエプロン的,请务必满足我!!!!(你滚)


============


Photobucket

 


========↓さて、質問です↓===========


花花:卡米亚桑,什么时候来我家为我打扫呢?o(*≧▽≦)ツ


(虽然结果很可能被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10/31 03:30 ] [同人繪] | TB(0) | CM(0)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很想概括成标题一行字算了(你滚)

看了VAMPS演唱会,终于超近距离看到了我爱了14年的那个男人,以前看过了三四次但是由于场馆等不可抗力,只能远观而不能(够了),这次,我和hyde最近的时候,应该不到十米,具体的概念就是,我能看清楚他额上的湿发以及貌似用了(超强防水的眼线笔)- -

出发的时候是下午四点多,体操馆有点远,和我一同的孩子抱病观览( ̄▽ ̄") 一路上雨下得惨不忍睹,心想老头毛的晴男啊,至少在这里他就是个雨·男,每次都下雨,还不止一点点orz

由于上次淋雨感冒发烧的惨痛经验,学乖带了伞。

临入场接到了不少童鞋的短讯,大抵都是问情况和“你个巴嘎不准再生病了不然杀了你”这种,嘛,室内馆OK啦~

开场前就一直在dokidoki,虽然位置挺好但是非常不安,心想着hyde出来的时候会不会哭的稀里哗啦orz,以前的L'7也是,再之前05也是……灯光一暗的时候全体就起立了,固有的万圣节特定的气氛,五色的霓虹灯闪伐闪伐有点迷乱有点诡异,再后来就什么都听不见了……因为他出来了。

一如既往的白发(发根有些发了哦XD),小烟熏(不会掉色的),前面全场的白衬衫(花花袖,收袖口,领口有两个飘带),御用guitar,牛仔裤(就是很常见的磨布的那条),短靴(内翻还是外翻记不清了,估计就是9月live的那双一模一样的),关键弹奏吉他的时候,我竟然看见了CHIKUBI!(喂),好吧,左边的没发现有乳环……

所以说我的注意力真是……= =+

曲子只有一两首不太熟,其他的都能跟着吼,虽然我是LA饭而不是正统的VA饭,但是有老头的歌势必不可能错过。具体曲目大家Google下应该就会一目了然,在此不多说。

中间的时候,吉他电源线似乎断掉了,突然弹奏不能。没办法适应突然变化的局面,hyde有些不知所措地摸摸自己下巴「困ったなー」,全体童鞋们不愧是做足了准备,开始不停地自娱自乐玩起了人浪,老头看着也笑了,说了一句:“WAVE?”然后让我们“SIT DOWN”,从东至西再摇回去w

约紧急维修了半小时的样子,演出再次开演。有点遗憾的是hyde扔过来的飞碟正好打到我的手,然后掉在了前排两个小姑娘的中间,嘛,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我第一个拿到的(眼泪汪汪咬被角)

安可曲三首,正好有我非常喜欢的 《LOVE ADDICT》,又一次感动到orz

突然想起来,hyde的MC一直是一个模式啊……

05年:“昨天吃了小笼包,好吃,很好吃。”

08年:“昨天吃了大王蛇,好吃,很好吃。”

10年:“昨天吃了大闸蟹,好吃,很好吃。”

………………好吧这个地方以后作为老头的厨房好了= =

==============

回家之后全身都是软的,并且一动就是彻骨的痛orz←跳了摇了一整晚的杯具

P.S. 手机丢出租上了,不道的出租司机,我打过去竟然拔我电池板,祝福他开车被车撞走路掉坑出门被狗咬每个月赚3000赔10000,每天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劳资不在乎一个手机,TMD你把上面的挂件还我,DC两只+蛋蛋的手机挂件,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家伙= =+

嘛,换心情看repo图~



repo-kusa vamps

=================

下面是拍手comment的回复~
拍手レス↓

Read More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10/26 12:25 ] [L'Arc相關繪] | TB(0) | CM(13)

车票,星期五。

恩,Deja vu本已经付印,大家不用担心了得上了~

-----------------------------

偶尔寂寞的时候,想找个人来陪吃陪聊加陪玩…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10/13 14:47 ] [同人繪] | TB(0) | CM(14)

飘香,金木犀。

带着迷子回来的时候已经早上了,鲜有的晴天。


通往外婆家的是一条林荫道,两遍间隔着种了香樟金桂香樟香樟金桂。夏日时节枝桠间根本没有虫,而秋日基本就是一片桂花香。


阳光透过疏疏密密的枝叶落了一地斑驳。


踩着光斑学迷子跳跃式奔跑,好像又是多少年前的模样。


那时候我14岁。


刚进外婆家就看见她拿着一个玻璃瓶,里面满满的一瓶桂花,再而旁边,另有一盆。她说,是时候做桂花糖了。


蜜渍的桂花糖很甜很香,记忆中的味道。突然就很感动。


好久没回老家了,好久没吃过外婆手作的零食了。


跑到后院去摘了一堆石榴,吃不掉看着也很开心。


大城市里没有的心境,偶尔回顾挺好。


就像晴天里的金木犀,层层密密。


---------------


Photobucket


================


DGS手作周边第…三弹了?( ̄▽ ̄")


图内的一部分产物将漂洋过海跨雪山过草地去陪伴新主人(喂你够了)…也就是说将会作为礼物送给朋友啦~


1为onoDog的自制DS包,中途被针戳得够呛…尾巴好想拽!


2为C和D的一组两枚卡套(大根快来看)。


接下来预定会做的:Iphone包、零钱袋和挂饰】CP7…嘛到时候再说~


点击大图有↓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10/06 19:33 ] [同人繪] | TB(0) | CM(0)

晴天,彩虹。

一号上午终于搬回来新本本,姓戴的( ̄▽ ̄"),然后竟然是天妒人怨的粉色…果然岁数长了心智也跟着那啥了么Orz

========

S麻麻的毛毛还是走了,人各有命,动物也是一样。

========






偶尔SD一下,这种脸的小野最喜欢了(喂你够了!)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10/03 23:15 ] [同人繪] | TB(0) | CM(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