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DGS 第199话卡米亚生诞祭2011完整repo

DGS第199話


前面没啥可写的了。。。我要去睡了= =+晚上写明信片写到手快断掉,终于好80多份。。。各位申请明信片的亲不要急……明天我就寄出去,上天保佑都能顺利到达Orz

醒来以后又起来弄了这个,但愿大家看得愉快,因为我很开心……w

于是,滚啦~=3=


OP

C:神谷浩史神谷浩史のDear Girl~Stories~。

>啊咧,每次OP出现这句话的时候,都是C桑受虐的时候……w

C:晚上好,我是神谷,我是一个人!也就是说,这次放送的便是卡米亚生诞祭哦!各么跟刚刚成为这个节目的听众童鞋们稍微说下来着,就是不知为毛每年我和小野君的生日时候的放送,这个节目便不似以往的DGS而成为一个特殊节目了……

>对嘛对嘛,凄苦的群众们一年也就这么些盼头啊,此时不整你待何时w

C:上次2010年小野生诞祭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牛久,然后那段行程被作为「Dear Girl~Stories~THE MOVIE」公开放映了来着,这种事情啊,有种相当飞跃之感www各么说起来我每年庆生的方式都不同啊,第一年是来到我家,有如噩梦般的men's coffee;第二年的在我还想着喜欢的女声优会不会来的时候,杉田君和大典还有ジェーニャ酱就跑来了,还被人用俄罗斯语骂了T T,各么第三年就是哈曼酱……虽然我很开心啦,但是那种形式的还是算了!o( ̄ヘ ̄o#)

>……唔,原来卡米亚是个有仇必记的人,不过为毛该整人的时候不整嘛!抖S不合格!(喂)

C:这回是第四次了,到底会遇到些毛情况我完全搞不清楚,构成诹访说啊「请回想起今年新年会时候说过的话」,还有「Grand Cross」唷☆ 然后!还跟我这么讲「开始之前快去上个厕所,因为一旦开始了就停不下来了哦☆」(笑)

>喂!你们到底要玩儿神马play!

点进来看~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タグ : 神谷浩史 DGS 小野大輔

[ 2011/01/31 03:39 ] [repo] | TB(0) | CM(0)

东西找不到了找不到了找不到了是怎么回事!!!

唔,谢谢大家的明信片申请……两天没开邮箱今天跑去开一下子被吓到了( ̄▽ ̄")|||


数了一下共72张,还包括10张非天朝的姑娘|||(P.S.谢谢亲们ヽ(〃v〃)ノ)


……于是果断决定去打印,本来以为如果十张以下的话就慢慢一张张手绘了|||


于是先申请的亲会是手绘的明信片~其他的就随机吧XD


感谢大家啦=3=不知道开到28日总数到底多少张……


=============


撒鼻息=。=


Read More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1/01/21 17:27 ] [同人繪] | TB(0) | CM(2)

生存日记&贺年卡企划~

すすすすいませーん!


有事情找我的同学请上微博弹我orz,不用发BLOGBUS短消息啦因为我很少挂着……


 http://t.sina.com.cn/kusasakura


欢迎勾搭w


最近几乎都在补动画,然后迷迷糊糊就忘记更新……总结下生存状态:


☆ 介于有些同学在问,于是回答^^:Anisama的1980票子买好,位置不好也不坏,虽然能更好一点…今年219将会和鸟+离+S一起去赏花ww顺便也定了两个房间,218不回家,基要一起搅才痛快嘛www准备好咯,草的特性可是见缝就钻,闻风就长,想爬谁的床就去爬的…说过先下手为强。


☆腾出一个礼拜补完了凉宫,古泉果然是我的菜!!那个温柔又伤感的微笑是什么,那个面白腹的性格是什么?!温柔地杀死我是这个意思么!!看着古泉却有点想起以前的某位人士,妈的原来我注定会被这种人吃得死死的么…


☆10年其实过得惴惴不安,一直在追求,然后一直被磨灭。


☆生平第一次被快递欺负了(你还敢说= =)三天快件没消息,打电话找业务员GG,那边说打我电话结果我揿掉了(←说谎),好吧要求他当天送来,结果回复“如果六点半送不到我就回家了”,我勒个擦,当机立断打了投诉电话说了N多,好歹第二天把我的快递送了过来,貌似已经换了个快递员…后来才知朋友的父亲是内部领导也帮打了投诉并去申诉网申诉…估计那个杯具的孩子真的彻底回家了…恩,结论就是,没事干想被虐尽管找中通。


☆新年到了,做了贺年卡企划~


请同学们看好要求哦><


大图这里→


另外补充下:


1、此次交换贺年卡活动不限亲友…但是数量有限,到了数量会提前关闭申请哦><


2、关于贺年卡究竟是印刷还是手绘没下定论,估计一半一半吧~这点还请希望申请的同学们不要做要求orz


3、贺年卡全部平邮(你给我钱快递也行←你够了),时间是需要的哦,没有耐心等待的同学请慎重orz


4、需要交换的同学一定要写清楚图片上红字标示的部分,信息不完整也会被忽略哦~


5、若要交换本人啥限制都没有……只希望红唇一枚(喂),收集这个是我的癖好(変態か)


6、不清楚的同学欢迎私信或者E-mail我edith12_7@hotmail.com


下面便是企划书><


看不到图请点击:http://i246.photobucket.com/albums/gg110/yiyiyu111/136246041.png


 



 


---------------


福利↓


Read More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1/01/18 23:33 ] [同人繪] | TB(0) | CM(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