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六弦

前天一起床,覺得喉嚨痛,沒去理它,結果吃了一粒西瓜霜後好了。
昨天一起床,覺得鼻子癢,沒去理它,結果打了幾個噴嚏後好了。然後背著大包滾到了宿舍,與那群業已遭殃的室友們會晤。
今天一起床……鼻水終於華麗地流了下來||||Orz,最終的命運還是得同甘共苦,室友們笑得很陰險……囧。然後就是瘋狂地翻藥盒,一個過期兩個副作用強烈……俺的人生吶|||

自虐的感覺真好……=3=

老天,千萬別讓俺發燒,雖然很享受休息的時光…………我會抓狂的。

PS:紅豆汁真好喝囧。
===============================================================
昨天無聊去翻了某個傳說中的網站,結果發現真的牛X,啥隱私都米,這世界上猥瑣的人真多。屁顛屁顛穿了衣服跑去註冊,TMD竟然要我上傳頭像,網絡又開始RP,掉線掉得我手抽筋,真想劈死丫的移動聯通小靈通,但是轉念一想,現在他們才是我的精神父母,他們死了我也沒啥好處||所以上天,請等我用完餘額再懲戒這一群欠K的孩子們吧……= =

突然發現了某隻,面孔很熟悉,熟悉到一看眼淚就想掉下來。跑到陽臺上吹了半天冷風清醒頭腦,回來後整個人都麻木到呆掉。 XXOO真痛苦|||拼命地摳著桌子,卻好像怎麼也發洩不出來,鼻涕想出不出地卻給紙巾狠狠擦掉,真噁心。

想起半夜三更的擾民不大好,於是蒙著被子裝地鼠。某人矯情地對我說過,想哭的時候一定要鉆進被窩,怎麼發洩都行,第二天起來太陽又是新的。
可是我照做了,新的太陽發現了,與此同時還有病毒侵襲的感覺……Orz,草不能奄掉啊|||

怨念至今的是當時唯一想說的話卻沒說出口。現在已經變質腐敗了,剩下的被時間隨意踐踏著。
我活得很好,而且很愛自己。
所以我會假裝沒看到你。

================================================================
傳說中的盜版JC的RP之物上圖~~

XD零錢包和秀人的合影~


反面~



還有被我蹂躪無法翻身的小電XD



很失敗,線的顏色沒選好……而且斷了N次|||最後發現努力塞了十張十塊五六個硬幣就滿載了……copy不是這樣噠~~~~(>_<) ~~~~
為啥成功了好幾個我卻得用最先最WS的一隻呢……||
本物原版版權歸JC,翻版的……Orz草仔拿下~||||(pia)
可能hit禮 要用到嘿嘿~拍拍
最後上傳錯的照片= =(指)本來乃可是一個人現在怎么多了個大頭= =||
本草和錢包的親親照~有雷勿視……胡言亂語者誅|||





[ 2008/10/15 01:45 ] [自製] | TB(0) | CM(5)
誰弄哭我的小草草@!!

傷風了就好好休息呀
[ 2008/10/15 15:24 ] [ 編集 ]
>>>欣欣
RP的人啦~咱不理他=3=
[ 2008/10/17 03:42 ] [ 編集 ]
多做几个卖俺吧T T
抚摸小卷毛=v=
[ 2008/10/17 21:55 ] [ 編集 ]
>>>喵喵
卷毛…………|||
[ 2008/11/17 23:20 ] [ 編集 ]
卷毛- -
[ 2009/01/04 22:32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