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发际

上课上到一半发现没带书,看看手表是间休时间,于是站起来转身就走,祈祷老师不要看见不要看见,骂着自己还要表现得果断,真是他妈的孽根。

非非义正言辞地戳我:“草仔你在爬墙,好久没看见你画的秀人了!”
我望天:"大不了把墙拆了整个院子都是我家地盘。”
耳机里放着“get out from the shell”,然后就想到419,想到去年的419,小小心又开始燃烧起来了,抬头正对着墙上的秀人,有点受打击。嘛,13年了,这种羁绊恐怕比小强还难打死,想念的时候受宠若惊,摆在一边也依然不弃不离,所谓的本命,也便是如此吧。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去外婆家的时候,娘亲总要在门口喊一声:“欢欢!”于是我抬起头迷惑不解,然后娘亲就笑得很邪恶很扭曲,扭脖子看见一只肥狗从里间连滚带爬地跑出来,我整个表情Orz。
娘亲说,我叫的是它,它叫欢欢。
……这年头和我重名的人多狗也多啊= =|||

-------------
配套的洛克昂,送给提子。
吐槽继续。

L(伸手):提提,你的眼镜在这里!
T(失态状):小偷!!强盗!!土匪!!……流……流氓……(自行想象Orz)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9/04/12 03:37 ] [同人繪] | TB(0) | CM(4)
沒牆的話,秀人就會自己逃了喲
[ 2009/04/13 16:01 ] [ 編集 ]
哈哈~~全世界都是咱的地盘~~

俺觉得提子娘的台词之前加上一声尖叫比较好....然后应作拍打状...
[ 2009/04/14 01:18 ] [ 編集 ]
明明是捶背状XD
[ 2009/04/14 10:25 ] [ 編集 ]
>>>非非
我会派69星人大队长特特去追回秀人XD

>>>fan fan
提子娘一直是失态状最美啊~比较想听卡米亚的尖叫~

>>>遗羽
人妻状的提子也很萌啊~
[ 2009/04/14 10:3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