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天之命

姨媽終於在咱華麗的叫囂中戀戀不捨地走了……真是謝天謝地謝神仙,不然俺怎麼在痛苦之中去膜拜AYU的live吶……幸好,她順帶拎走了猥瑣的感冒,刷新記錄……一天便完成由半死不活到精力充沛的進化。
=3=草仔本來就是蘑星球的一隻狗尾巴草XD
======================================

上課時間神遊。本來想著「遭啦遭啦萬聖要到了,我的賀禮究竟遠在何方」,結果那個很漂亮的日本小MM微笑點了俺讓俺比劃名片傳遞時到底是左手搭右手還是右手搭左手……我很猥瑣地回答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手搭在了相反的位置,抽搐|||

放學看著成群結隊的黃毛棕毛從眼前匆匆而過,突然有個意念想把我多少年的稻草給漂個色,最哈紫色,然後回來一通電話給了小L桑,結果那頭她無比開心地回答:「染過之後咱家的草就升華了,記住聖誕拉著乃的小肉球來見我,個麼咱的慶賀宴也省了一道茄子肉丁啦~」
拍拍。被打擊了= =||
要打消這個念頭麼?
好痛苦的選擇……
=====================================
老圖,卻莫名地很契合halloween的氣氛。XD

4c5af22544ef8242fe37b.jpg

======================================
話說肯叔的放談更新,終於沒有再對食べ物發表感想……真正直|||於是當機立斷擰了兩段紙巾塞住不斷流清水的鼻子,屏住呼吸翻譯了近一個小時,期間爲了那個「歐吉桑」翻了好幾個日飯的后宮,結果無果而終|||||TMD大叔講話都這麼含蓄的撒……連日本fan都理解得五顏六色|||||
最後聽取迷子親的建議改了下。
pre預覽在此,詳細RP的報道請點more到後臺觀看= =||||||||||

老話一句,請勿盜轉。
原文:http://www.musicnet.co.jp/whatsin/ken/
轉載請注明轉自:草櫻 http://kusasakura666.blog87.fc2.com

謝謝。
========================================================


I先生的印度話? ken挑戰史上最強的電子香煙?漫談飛向四面八方,最後匯集於漫談雜誌「WHAT's IN?」11月號(2008年10月14日發售)。在那裡,モーモーモン終於撥開雲霧現真身!吶,讀者寄來了好幾十封關於モーモーモン插畫的信件。好有愛啊……眼泪扑簌扑簌……打開信封,將它們一一呈上——モーモーモン出世了!

★好擠啊~~~如果好好製作的話,這些插畫真的有可能被動畫化麽?吶,那麼請具體地研究看看吧~

Y:其實啊,這些明信片都是讀者寄過來的哦!
ken:啊,為什麼,怎麼會這樣!太害了! !
O:如果回答「爲什麽」這個問題的話,我想我們會被鄙視吧~(笑)
K:○○縣的PN××桑很害哦,特別專業呢!
I:哎呀,不止是造型呢,連設定都做了。
O:モーモーモン被設定成了惡魔哦。看上去有點像牛……要繼承魔王王位的話應該先以七十二個惡魔①為目標吧……本人是相當可愛的哦!被人說「可愛」的話他會生氣吧。
ken:モーモーモン不是惡魔哦~ ○○縣的PN××醬覺得這是一隻能實現願望的牛吧!竟然還寫上了「裝滿能讓願望達成的東西的道具箱」這句話,真可愛啊!不過具體的沒想出來呢! (笑)
K:額,可惜這個不是「能實現人願望的東西」啊~(笑)
ken:還有「永遠支持你!放談我報和樂隊同樣也請多多加油」哦~(笑)
K:樂隊被擺在在放談的後面吶……(笑)
ken:竟然那么隨意就寫出了如此嚴重的事情(笑)
O:モーモーモン的女友是一個隱形的波霸,同時也是モーモーモン的知己。對於這位成長與大牧場的小姐來說,好像什麽事情都能用錢解決(笑)。 (= =|||||看來他們很樂嘛……囧)
ken:哇哇哇哇哇! !能構思出這種想法的人的思維肯定特別靈活啊! ,但是,画得這麼擠啊,如果好好的做了設定的話,真的會被動畫化麼?
K:肯定會的啦!額,只是說說哦|||……我還是好好地做記錄吧。
O:我來總結大家的意見!提案最終的決定權在ken醬哦。
ken:知道了啦! (苦笑)那麼,好好研究下啦!第一個問題,我們似乎找不到播放的電視台?
K:最討厭深夜檔了。
ken:這樣啊? !噯? ! !目標怎麼突然就直指「出道」了?按照順序,不是應該首先在web上公佈動畫麽~
O:哦~
K:最終的目標先不要去管它。我想在ken桑看來,應該是NHK比較適合播放吧!
ken:我覺得「ぜんまいざむらい②」(NHK教育台每個週日早晚播放中)就很好~
K:原來如此! ,這一點太重要了~那麼,就用那種風格來製作吧!
O:如果覺得合適的話,也有可能會採用讀者的一些建議。
ken:大家去看「ぜんまいざむらい」吧!首先是那個类型的哦! (笑)


★如果分不清一个人究竟是欧吉桑还是欧巴桑,那絕對是歐巴桑的說~明明是沒有必要糾結的時候了……

ken:這麼說來的話,之前是相當注意這種事情的。
K:什麼事情?
ken:嘗試著對各種各樣的人說了這句話,得到的反應卻完全不同。最近,說話的時候總是習慣性使用「這麼說來……是那樣的」的這種句式啊。
K:好期待啊! (笑)
ken:那個……比如這一句。 「如果分不清一个人究竟是欧吉桑还是欧巴桑,那絕對是歐巴桑的說~」
一同:(爆笑,持續不斷的爆笑)
O:確……確實是這樣。我明白。 (笑)
I:這麼說來的話,那麽當分辨不出一个人的性别的话,無論他是男人還是女人,基本上全可以看做為女人嘍? (笑)
K:絕對沒錯! (笑)
ken:是麼?很期待那樣的反應啊! (笑)
H:话说回来,夏天的時候,我也在游泳池的旁邊看見了一個人,穿著T恤和短褲,看上去就是「分不出性别」的類型,還在一邊苦惱地思考著什麼,結果发现那真的是個歐巴桑。
ken:遇到那種時候用不著猶豫了,就算迷惑也沒必要糾結啦,都是老媽子了~
O:名言(笑)。
ken:當然總覺得對於歌詞來說,「沒有頭緒」這種句子是很棒的吧!總想在詞中嘗試著用一下呢!
L:用這種句子的話,額……總會覺得讓人佔了便宜?
I:恩……很害啊,不過說起這種方向性音樂的代表的話,還是嘉門達夫吧(笑)。話說他的歌詞已經包括了墨菲法則了。 (1994年發表/嘉門達夫)
ken:「墨菲法則」有很多發展係啊,那麼根源究竟是什麼啊?
I:一般來說,就是「該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這種意思。
K:簡單地來說,就是預計到了最壞的東西,然後努力地嘗試迴避它。恩,這個法則經常在災難預防和危機管理的領域裡面使用。
ken:有比較容易理解的例子麼?
K:就是你擔心發生的事情必然會發生。比如,網絡客,還有戰爭和侵略。所以千萬不要說「那樣的事情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這種話,就像你做著的都是早已經預定好的事情一樣。
ken:哦~~~~不~~~
O:用另外一個簡單的例子,一個便宜的玻璃杯和一個昂貴的玻璃杯,為什麼落下來的一定是昂貴的那一隻?從這個觀點來說,就是要提前做好無論哪隻掉下來也不要緊的準備工作。
ken:原來是這樣啊!
I:有點難懂吧~最後只剩下「一定會發生」這句話。 (笑)
ken:於是在匪夷所思的地方得到了知識。 (笑)
O:我還有一個問題。
ken:什麼什麼?
O:按照ken桑的說法,那麼一個歐巴桑在將來也會成為歐吉桑咯?
ken:不會有這種事情啦!思維簡潔的歐巴桑總是存在的嘛!
O:那麼,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這種「歐吉桑式的歐巴桑」的存在呢?
ken:歐巴桑可以穿歐吉桑的衣服,但是歐吉桑卻不能穿歐巴桑的衣服……
I:啊,是這樣子,上了年紀的歐巴桑經常會穿著男人的衣服。
O:恩~有很多這種事情啊,因為女人經常沒有認識到,自己是一個不合格的女子。所以說人類的根基,果然還是男人啊~(= =++)
ken:恩——
K:沒有那回事哦,為人正派的歐吉桑也是存在的啦~。不過作為普遍的認知,不檢點=歐吉桑,這個公式已經定下來了。其實歐吉桑是人類中間充滿樂趣的存在哦!
ken:恩,確實是這樣的。
H:ken桑漸漸地歐吉桑化了呢!
ken:大概吧……我也許早就是歐吉桑了。 (笑)
O:不要緊的啊~~寫真集不是很帥麽XD~
ken:是麼?真的麼?
H:fans的結論,非常非常帥氣哦! !
ken:那麼,大——————家————一定要買寫真哦! !请相信~那个真的是我哦!
※「歐吉桑」和「歐巴桑」是為了更好地表達意思而使用的詞語,並不是特別針對某些個體。敬請諒解。


文:大庭利恵攝影:江隈麗志


[2008.10.14更新]

======================================================

1.惡魔72柱:指所羅門72柱魔神.

2.んまいざむらい(發條武士)是NHK教育台播放的人氣動畫。
[ 2008/10/17 01:39 ] [L'Arc相關繪] | TB(0) | CM(2)
我說染紫色不好,褐色好看
可以名正言順地說
「我被shine焦了」
[ 2008/10/18 21:32 ] [ 編集 ]
>>>非非
我被你雷焦了||||
[ 2008/10/22 01:39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