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五十天等一年

你等等。
這句話是不是很像爛俗言情劇的開頭或者結尾?吶……我一不小心就溜了嘴,之後啊呸地唾棄了自己半個小時。最近宅女做得很歡樂,沒追新番倒是把世界奇妙物語一篇一篇地看過去。看著TAMORI sama戴著一成不變的色墨鏡,然後板著臉一本正經地說:“這裡是奇妙的世界……人生的迷宮……奇妙世界的時計室……”,由貓變成人形再變回烏鴉離開……還真是TMD和諧啊||

話說回來,TAMORI的那副墨鏡也已經戴了20年了……咱就想摘下來看看到底20年一點沒變老也沒有變老趨勢的傢伙的真實面孔。

還有那副看起來能賣個好價錢的墨鏡……||

============================================

今天再一次被人說自己長得不像娘親。俺真的麼錯啊……誰叫娘親在肚子里還收著我的時候沒吃啥蘋果香蕉梨子還有維生素ABCDE呢……- -基因也是有選擇的嘛……
話說在前面,誰要是再敢提起這事,見一個劈一個,全都吃飽了撐著是吧!

============================================

昨晚看完了柯南的十二部劇場版「戰栗的音符」,那啥,劇場對於這隻萬年小學生來說越來越像雞肋了。想想看我們的成長歷程是八歲九歲十歲十一歲…………而他卻是八歲八歲八歲八歲……他奶奶的,青山你還有完沒完啊,莫不是真要讓助手們接替乃陷入這個無法抽身的地獄麼= =

關於劇場。不好看三個字就能徹底抵消掉希望。就像幾個月前的「懸崖上的金魚姬」,沒能免俗的宮崎大叔帶著人馬遞上來一份賣相很好的雞骨頭……越來越無趣。柯南製作組又有點自甘墮落的味道,那個經典的划船場景就把我雷暴了。怎么會有人用手就划船還能想開就開想停就停?原來都把咱當白癡呢。

現在我有理由坦白,不追新番的原因是我的心理承受力比較脆弱,各位大師大娘,你們別再用破銅爛鐵砸人了……
============================================

送給非非的白衣秀人。最近一有空就開始畫南瓜……果然南瓜節要到了pumpkin們的怨念都出來了麼?安拉……咱會一個一個吃掉你們的|||
點擊看大圖。

白衣秀人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08/10/24 20:49 ] [L'Arc相關繪] | TB(0) | CM(6)
秀人後面那個是小草自畫像麼....
[ 2008/10/25 01:09 ] [ 編集 ]
>>>非非
草仔没那麽RP啦T T
[ 2008/10/25 02:16 ] [ 編集 ]
對不起喲昨天我搞很慢才回來[我差點把家燒了...嗯..]
小草你說你不RP?這幾乎就是說秀人不愛吃般可信喲!
[ 2008/10/25 15:17 ] [ 編集 ]
很赞的站nia 很喜欢这美式?的风格= =

this one is mine~欢迎交流http://hi.baidu.com/%C1%B5news
[ 2008/10/26 03:10 ] [ 編集 ]
想想看我們的成長歷程是八歲九歲十歲十一歲…………而他卻是八歲八歲八歲八歲……

幾天前我看小新時... 我才說了差不多的話..
現在他還是幼稚園生
[ 2008/10/27 11:22 ] [ 編集 ]
>>>非
燒了……=[]=你悠著點啊||
我不喜歡烤非非的= =

>>>張news
看了親的站啦,很漂亮哦麼麼~
於是多多交流吧XD

>>>欣欣
小新一直是我比較怨念的一個破小孩= =
[ 2008/10/27 20:13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