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南瓜星星燈

剛剛點開銀行賬戶,被上面的數字驚嚇一把。知道最近成了敗家一族……但是沒想到敗得如此害,成了流水賬。神樣啊,咱下個月要學某GA君不食碳水化合物了……拜托多掉些USD,RMB啥的來砸我吧……
神經搭錯,又想敗白鹿……其實咱還是喜歡金鹿紅鹿啊……|||給我個理由吧……OMG
=============================================
昏昏沉沉地睡到十一點,翹掉了上午的補習,中午在羅森買了不喜歡的飯還有咖啡……一點效果都沒= =
老師是乙武洋匡的忠實飯,說起來亂帥一把的。回來后查了洋匡桑的事跡和照片……咱也被同化了= =好樣的,乙武sama。
其實,我第一眼萌的是你的臉啦XD,擦掉擦掉~
=============================================

看了冰冷的女人,然後睜著眼睛掉淚了。
雪山。救援直升機。葬禮。
哭泣的女子,悲痛欲絕。
恢弘的畫面轉到了女孩蒼白的臉,對著窗外喃喃地:「攝氏15度,天氣又開始溫暖了啊……」
什麽時候才能冷下來呢?
整桶的冰塊被倒下來。浴缸裡有個男人,身體僵硬,面容模糊不清。
一個被叫做ken的男人,一個女孩子最愛的男人。
目標是零下4度。
我們都知道那是冰點。
可以維持多久呢?
暗的房間,冰冷的空氣。女孩哆嗦著身體,卻還是微笑著:「這樣我們就能夠永遠在一起了。」
男人卻沒有任何反應。
除夕了,天氣終於寒冷下來。電視機發出瑩瑩的光,裡面的新春節目喜氣洋洋,每個人都的表情都是興奮的,幸福的。
女孩掙扎著想去關掉。
「我真笨,它會發熱的……」
突然,男人站起來了,這是他在這裡的第一次行動。
他毅然的關掉了風扇,關掉冷氣。點燃暖氣。
女孩哭喊著阻止他。他卻用毛毯裹住女孩的身體。
「你會死的。」他說。
「可我只想和ken chan在一起啊!」她說。
男人抱著女孩,靜靜的,身上泛起煙霧。時間定格。
女孩醒來在一片陽光里。
好溫暖。
=======================================
俺好悶騷|||
於是為慶祝哈嘍喂~華麗換皮=v=……這次是南瓜秀人,用了鉛筆畫。原因……Orz,咱板子的壓感突然不出來了= =沒辦法只好用不需啥壓感的像素||||
做了桌面~需要的親點擊圖後面的鏈接XD
禁翻轉哦~
天啊………我想吃南瓜|||


halloween

1280*800

1024*768


睡覺啦……
[ 2008/10/27 02:12 ] [L'Arc相關繪] | TB(0) | CM(3)
>>>mion
於是請你吃……囧= =
額……萬聖party在遊樂場比較多啦~XD
[ 2008/10/27 19:33 ] [ 編集 ]
不如小草扮南瓜讓我吃掉…嗯,很美味。
[ 2008/10/27 23:12 ] [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8/10/28 00:22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