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DGS第138話

DGS 第138話「逆から読むと・・・や・さ・い!」吐槽+repo

--------------
开场opening

C:シルフ VOL.10已经发售了,大家都看了么?你的シルフ里面,有刊载DGS響么?
D:当然是刊了啊!www
D: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C:恩,来看看……这期被「シルフ放送局」和「DGサンダー放送局」抢了风头啊www,有乐制药的开发担当伊藤さん首次在纸面上曝光!www遮住脸的样子很像ちゃんこ ちゃん呢!
D:嘛……好像是有点呢= =||||
(喷,身材……?)

于是紧接着介绍在VOL.10上刊登的DGS角色的漫画形象插图。
好可爱www
D:saya真努力啊,努力过头了(喷)
C:能刊载出来真好啊,漫画。
(喂,请吐槽表纸,为嘛不吐槽表纸……满地滚)

wwww
D:DGS 第138話「逆から読むと・・・や・さ・い!」 (重复)
C:恩? (意义不明喷,或许是指138反过来念831<-----猜的囧)

ふつすと
C:独眼、千葉県の方です。真厉害呢这个名字……“神谷さん、小野さん,我是个男的……”啊,竟然是男的! (喷,你们也乙男好了!)
D:どくめさん、男的啊www
C:(继续读)每话DGS都很开心的听,请问两位高中生的时候流行什么呢?顺便说下我高中的时候,流行的是寒冷的天里戴着军用手套骑车上学,女孩子们则会带上粉色的手套,真可爱啊!于是就是这样。
D:这个……很少见呢!
C:是啊……来自Dear Boy的mail,咦,我们高中时代有流行的东西么?
D:高中时代啊……这个嘛,改造的学生服和书包,都改得超短超小的。
C:嗳,里面放了什么呢?
D:什么都没放啊! (好学生啊小野D!)
C:咦?
D:全部丢学校了!
C:原来是这样啊…… (我知道你很想吐槽|||)
D:神谷さん你呢?
C:要说到流行啊,我们学校有很多奇怪的人呢,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就有很多很奇怪的前辈,真是奇怪啊= =||||| (喂,卡米亚桑,你,没事吧……真的没事吧……一定没事吧(殴)) 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聪明!
D:哦……
C:都是在年级前几名的,那个年级第一的家伙,也太奇怪了,一直在考虑战斗啊之类的事情,真是不明白他= =+ (卡米亚,离他远点Orz)
D:喷,这还是学生么?
C:是啊……我们空手道部的首代老大嘛!还有哦,那个柔道部的老大,也很聪明但是很奇怪(你想说变态吧|||)我们学校的制服不是那种学生装,而是ブレザー(西装外套),那种颜色的西装外套,夏天就不用穿了,只穿裤子和衬衫嘛!那个家伙,于是就到服装店自己用一千yen买了两条差不多的裤子,虽然很像但还是不一样的吧! (因为很便宜啦!)
D:这种学生也有啊www!
C:是啊,完全搞不懂……但是头脑还是很聪明。





太长所以藏一下囧

接下来一位Dear Girl的来信,讲她的男朋友因为听了DGS,竟然萌上了love plus,说想要去玩玩,但是这位dear girl想到了radio中卡米亚桑相当兴奋的说着自己和宁宁酱kiss的事情,小野D桑相当幸福的曝光自己和爱花桑交往的事情,于是就有点担心了,男朋友萌上love plus真的没问题么,夢中になられたら悲しいです (喷,还是不要入迷的好啊!)
C:原来是想玩love plus啊!
D:没关系么?
C:说没关系……其实还是有关系的吧|||

(以下字体放大绝·对·是你的错觉|||这两人的中二化再次复苏Orz)
C:我啊,要和宁宁桑约会的话要怎么办才好呢……
D:你在说嘛呢怎么办?
C:约会啊……她不是年上么? (中二了……囧)
D:是啊,18岁?
C:很どきどき呢。对年上的女孩很どきどき呢……这的确有点难办呢!
(喂!!!!你们,差不多一点!!要发展小二化么!!=皿=)

D:恩,能够理解这个心情呢。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C:果然我还是想看到宁宁桑的笑容啊!
D:对啊,我也是,只要能和爱花桑好好相处的话,就满足了(泪流)
C:恩……是这样的呢!
(请救救我吧,不,请救救这两只幼齿化的家伙吧……宅男外加中二患者的思维爆发力果然不同凡响,随时发作啊我靠!)
C:但是我们现在不在上学啊!
D:……嘛,就是这样,不是学生了啊……喷
C:但是还是想上学啊!
D:对啊……噗,两个三十多的人……
C:呐笨蛋,这个不是问题啦!
D:对对,我们还是高中生…… (卡密萨马!哦不!)
C:内心还是恩,十五六岁嘛! (给我撞撞墙或者撞撞你们的机会吧Orz)


C:但是!还是不行,だめだ,迷上love plus可是不行的哦!
D:该怎么办呢?
C:哈哈哈哈哈

于是解决方法
D:对她来说,迷上12月17日即将发售的DGS響就行了嘛!
C:就是这样!
这是完美的解决方法wwwww
还有……
C:但是放弃不了啊,我的宁宁前辈……想象无能嘛~~
(泪目,你这不叫病了吧……)
(其中AD时间,介绍kiramune之类的live参战)

有楽談話室(何?なぜ変わったのか?新コーナーですか?Orz)
DearGirlサンダー会議第三回。
观众对于这次的candy化积极性很高嘛! (所以说全体总M啊= =+)
C:ドキドキが稲妻級(闪电级别)
咸味为:淡淡的初恋味,濃いwkas(解释了一通是和“薄い”相对的“濃い”)
可乐味为:两人的now peak
(喷,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
D:非常美味(美味しさダダ漏れ<-----囧,这个要怎么翻||||像瀑布一样?),顺便可以赠卡米亚指着小野D腋下的照片(どうでしょう、だめです!wwww)这个不行呢,是食品啊!
C:对啊……为了安全考虑呢,还有其他的么wwwww?

于是接下来为不懂DGS捏他的人准备的没有违和感的评价www
C:サクサクが止まらない(吃着窸窸窣窣停不了),美味しいのが正義(美味就是正义)之类(喷,全是好的= =+)
另外“美味しさ今がピーク級”(美味最高级)这种。
总之就是非常好吃嘛!

(然后就是一位dear girl对咸味巧克力和可乐味的评价之类)
C:收集了大家各种各样的建议之后,有乐制药做出了巧克力的sample。
D:チャラッ
C:这个包装挺普通的嘛。
D:对啊,色和银色的。
C:哎这个上面白色的人影是……什么?
D:什么?
C:果然是内P吧,你明白就别装了! (吐得好!)
真是考虑得很周到啊……这些是什么啊喷。
C:这个copy是谁想出来的啊!就是内P想出来的吧!想法很好呢 (为什么我觉得你的语气一点都不好的样子Orz) 这是什么啊,印着ちゃんこ吃东西的照片呢wwww
D:下个就是我们的照片了吧!
(大仏出现注目Orz)
C:这是neta!
D:ははは

C:咸味决定!决定了是咸味的!
D:啊决定了啊。
喷,好吃么 (这人还是想吃Orz)

Dear Voice
D:この人チカンです!
(完了我又想吐你的嘈……很正直很代入的指责啊,作为女性角色wwww)

(接着是个人一直很喜欢的響和大子与浩子,百听不厌啊wwww)


ending
C:嘛,小野君你后悔了?
D:是嘛……搞错出演的方法了? (= =+你可以不用发出那种声音的真的)
C:什么时候这么觉得的?
D:刚刚说完的时候。
C:一说完就这么觉得了啊……
于是有正式版wwww

正式版的voice很厉害哦,能让色狼转身跑的这样。

(download募集,喷)

以上~
[ 2009/12/01 09:05 ] [repo] | TB(0) | CM(4)
查了一下,发现baidu百科(众人: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土。。。。)给的图,宁宁的眼角有点下挂。。。。。而且右眼有泪痣。。。。。。这真是微妙啊,笑~~~~

草草,你救救我吧,日语书信格式v-406完全不明白。。。。。
还有,是不是可以在任意地方换行,就像汉字书写,而不是像英文单词一样要一个词结束才能换行
[ 2009/12/01 12:43 ] [ 編集 ]
>>>路人
噗,不需要那么讲究啦~普通的信件只要随便写就行了~
毕竟我们也不是日本人啊没关系的!
宁宁啊……喷,我也是在LP里最喜欢她||||
准备追她……(喂,你也中二了?!)
[ 2009/12/01 13:34 ] [ 編集 ]
看形象是最喜欢宁宁啦,不过设定的话,貌似喜欢爱花,擦汗。。。。
还是觉得,治愈系的女孩比较甜美,但是男生貌似比较战战兢兢小兔子样的乖女孩呢。。。。。。(众人:你有完没完!)
草草回头帮我看一下我同学帮我翻译的一段文字。我看他翻译的时候一个劲咔咔直笑,还问说是写给谁的。我怕他一不留神给我夹一个恶作剧进去,我就彻底RP了e-443
[ 2009/12/02 23:04 ] [ 編集 ]
>>>路人
OK,到时候你给我好了=3=
[ 2009/12/03 08:2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