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DGS第142話

恩……本人病了两天也耽搁了这个repo,其实当天听了生放送,感觉不是很燃,加上烧得脑袋痛也就停下来了=3=
于是现在补上~
----------------
OP
本年度最后一话。恩……今年没有盖斯特,果然没有DG5= =+
果然大家都在怨念DG5……
好吧圣诞新年你们二人世界wwww

C:本来年末了要来嘉宾的,但是今年没有= =+
恩……欠债问题= =+
小野总结:“no money,no guestだよ!”
<<<钱呢……我们砸的钱呢……你们骗的钱呢T T

第142話『ヒロCからもらった、とあるブルーレイの超電磁砲(レールガン)』
<<<喂……圣诞礼物么= =+

C:怎么说呢,十二月份都没怎么读来信啊……真的呢,下面还是读几封吧!

于是一位姑娘来信:“前段时间听到同学说不知道ハマーンカーン,真的很吃惊呢!怎么能不知道作为理想女友非常有名的女性ハマーンカーン桑呢?!各么你们两位如果和作为女友ハマーンカーン桑约会的话会选择哪里呢?动物园水族馆还是游乐园呢?”

<<<强烈认为这家伙是个dear boy= =+多么dear boy向的GUNDAM talk啊= =+
C:ハマーンカーン桑是个理想女友……和ハマーンカーン约会会去时髦的咖啡厅一类的地方么……你这家伙只是想写ハマーンカーン而已吧!
D:满纸写的全是ハマーンカーン呢!= =+
C:一,二,三,四,五,六,七,写了七行字,一二三四……写了六个ハマーンカーン呢!=△=
D:看吧……Orz
C:写了这么多的ハマーンカーン……
D:那些都是借口吧www
C:话说回来,你想和ハマーンカーン到哪里去啊?
D:是哇,卡米亚桑你呢?
C:アクシズ!アクシズ!
<<<恩……这是ハマーンカーン生活的地方= =+

C:如果是理想女友的话,在gundam里面我还是比较喜欢チェーン・アギ桑呢!很喜欢!

D:我的话……还是比较喜欢……
C:ベルトーチカ对吧!
D:囧……为嘛你会知道||||
<<<……你不知道为嘛?你真的不知道?好孩子乖乖,回去不会玩惩罚游戏哦=3=
C:为嘛?(你竟然敢问为嘛?)猜中了吧!

D:恩……为什么会喜欢呢……因为……脸??
C:囧,但是性格很那啥啊|||
D:那不是很好么= =+

……不想写了后面都在说gundam……一直一直gundam……
C:为嘛一直说gundam啊= =+
D:恩……gundam stories啊wwww
<<<笑,笑你个毛= =+

第二封来信:
「私はいま受験生なのですが、集中力が続きません。お二人は集中力を出したい時にどうしていますか?」

<<<“我现在是应考生,可是完全集中不了精力读书……请问两位怎麽办?”

C:你有集中力么?
D:没。
<<<=△=干嘛这么肯定!
C:诹访呢?
诹:没。
D:卡米亚桑呢?
C:我也没。www
D:所有人都没啊……喷!

C:讲是讲不行……但是有些情况下还是可以的哦,比如动画录音的时候,当然要全神贯注啦!
D:噢,正式的时候!
C:恩,正式的时候必须集中呢。
C:但是没有自发性的呢,比如说在家check 60分钟的 drama的台本,差不多会走神四次吧!嘛,check台本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想一些色色的事情……
<<<这个语气是怎么回事!T T这个话题是怎么回事?
<<<欲求X满么,小野君上啊!
<<<不要理一个发烧烧到半死的人= =+

我们的哦不君真温柔,还在为工口C找台阶,说什么只有一次对吧。
C:恩,每次一次,加起来总共四次。
<<<哦不君言外之意你听出来了么?这可是BL drama的台本啊!
<<<滚你的什么时候说了BL drama了= =+

然后工口C开始扭扭捏捏小声爆料因为在家里可以看到おっぱい,所以通常都会选择没有おっぱい的地方check 台本例如咖啡店。
D:那里也会有的吧!(邪恶笑)
C:没有啦!(我能想起某人撅嘴了Orz)
D:比如说店员桑之类的?
C:这么说很失礼啊!
<<<你们还知道失礼么= =+
<<<关于おっぱい……恩= =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波霸Orz|||

D:会用电脑工作?
C:电脑啊……恩,写些文字之类的。
D:各么那时候怎么搞呢?
C:那就糟糕了!
D:电脑就跟宝箱一样啊!
C:恩,就像宝箱,我在这个节目里也讲过,我电脑里有个工口文件夹。
D:哈哈哈哈!新建的么?
C:工口文件夹,绝对不能打开!(正色)
<<<好想看……

入ってどうぞ~
D:但是会打开的吧, 既然都开了电脑了||||
D:怎么办,那时候怎么办?
C:(继续嘟哝)我努力来着……努力
D:努力做嘛啊?
C:工作搞完之后再开嘛!
<<<莫名觉得这段哦不君十分之像学校里勾引学生说出不好事情满足好奇癖的变态老师…… 

C:那么小野君呢,那个I-PHONE是个究极的那啥啊……
D:ガジェット!
C:究极的玩意啊!随时随地都能看那啥呢!

D:这个很危险呢!
C:危险吧XDDD
D:到底怎搞啊我……当我不能集中注意力的时候,也就是我……恩,不安分的时候了……|||||
C:嘿嘿嘿!
<<<安慰他吧卡米亚萨马!

C: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D:咋?
C:额,那位同学是女孩子吧,这是DGS吧!对一群十几岁的女生我们这个话题无用的,刺さんないんだよ!
D:アロマ
C:哦,就是那个!
D:アロマ……
C:用アロマ吧,是应考生呢,还是要全神贯注的,现在不努力的话,明年会后悔哦,当然,于是用アロマ吧!
D:喷哈哈哈,你完全不懂アロマ啊!全然ねぇ!
<<<查了字典= = アロマ= aromathérapie 就是香疗法Orz
<<<不知道香疗法对两位的蠢蠢欲动有没有作用……
<<<有也是负面反推作用吧Orz

有来信你们又不读= =+

dear girl情报
1 奇迹小火车哦不的月夜角色歌配信中。
2 VZ音声drama配信中。
3 照旧dowango的学校广告。
等等

接下来果然搬锅了,开始热气腾腾的火锅度新年。好温馨www,两人世界……(假的吧,明明还有谁和那谁= =+)
砸,听这个的时候我还在发烧,一天没吃饭,你们想作弄死我啊T T
<<<管你= =+

恩……不一句一句写了,两只就是在回顾09年的大事件和节目。总结一下。

1 卡米亚获得声优赏,8月26日发行新专辑「ハレノヒ」,参加了kiramune live之类的,虽然不习惯在台前,但是多谢大家支持。
<<<唱歌也是声优工作的一部分哦,用声音来表现。
2 和哦不君合唱了好几首歌,DGS主题曲啊幻影少年角色歌啊,还有热爱S.O.S~
3 说起来健康话题,说小野君生病了一次。小野君相当认真和優しい说卡米亚桑要保重身体,于是太太就说自己已经有过一次事故了,必须得更加小心……
<<<我开始揪心了……T T但是被温柔的气氛治愈了T T
<<<卡米亚不要让我担心啊T T
4 no more 大典!有事也不叫他,实在不行ONOMA上阵也成
<<<喷,原来ONOMA只是个候补||||
5 hibiki发售,巧克力化发表,明年还能做很多事情啊!
6 小野觉得有趣的企划,“鱼之天国”,卡米亚桑是小野君的生诞祭。糟糕的是臭袜子企划!wwww


Dear Voice
D:「うっほほーい!メールだよー!うっほほーい!」
……危险!
<<<恩……手机铃声决定换成这个,比较振奋人心吧||||这次的姑娘GJ!
<<<野人化的小野君……
<<<谁说我是哦不亲妈来着……= =+

恩……下周ONOMA到来= =
一直都在的ONOMA……
憋了两周的ONOMA……
终于出声了……
うっほほーい!


次回お楽しみに~

以上……
像死过一遍了= =爬去睡觉= =+
[ 2009/12/28 18:31 ] [repo] | TB(0) | CM(2)
草酱,生病好一点没有?发烧退了吧?
啊,这两天是不是抱着游戏不放手了呀?笑。
话说在病院看到各色消息,发觉kamiya生日那天晚上都还有活动要出席,唉,工作辛苦啊,都没有自己的时间呢。。。。。新年、周末、生日、节日,一概不得清闲,公众人物很不容易呀。
[ 2009/12/30 15:48 ] [ 編集 ]
>>>路人
恩,好些了,可是后遗症还是很强……Orz
我誓要给卡米亚一个交代T T

这个……没办法的,谁让他红嘛=3=
[ 2009/12/30 16:2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