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DGS第144話

【神回注目!!】夜袭了哦夜袭了哦夜袭了哦(你够了)!

 虽然不是难得,但是也终于盼到神回了,所谓的视觉系广播啊,于是一不小心就全盘翻译了Orz
写多了写多了写多了……自我反省中= =+请小心观看Orz
说在前面的话:内P,给我把DVD交出啦!!!

皆さん、お楽しみに~
---------------

C:各么有段时间了……这真的是有段时间不见的regular放送……
D:regular放送呢!
C:年末的方式啊,真的是乱七八糟的啊!虽然是乱七八糟的但是也好好地吃了火锅呢!圣诞节的时候也来了客人啊~
D:对啊……好好的做了很有年末风味的事情呢!
C:恩……叫了一个guest,与其说是guest不如说是来帮忙的= =+
D:助手啊www
C:连续三周坐在这旁边了!
D:这家伙很有趣!
C:(模仿中)“不管怎么样~~~都想在这里!”www
“不会给大家添麻烦的拜托了!!”www
D:一~~直就安静的坐在旁边!
C:还说啥的“我一句话也不会讲的,拜托了!”
D:“请让我在呆在这里吧www”
C:小野坂桑啊……很喜欢这个节目呢!
D:好开心www
C:真的是很谢谢了呢!先别说我和小野君了,连staff们都摆出了“这么很难办耶,你快点回去吧!”这种氛围了!居然还能在这种氛围里呆着……Orz
D:恩,他的精神力十分了得啊!(干脆说神经很粗得了╮(╯▽╰)╭)
C:怎么说呢比较而言还是会有影响的哇,真的是……都已经营造出“请不要在这里”这种气氛了他还是说“拜托了!”Orz
D:还分了我们的火锅吃!
<<
C:哎,真是的,真不愧是……哎
D:哎,真是广播的力量呢!
C:哎,上回也是,上上回和上上上回也是……难以琢磨的气息呢……犯人就是那家伙www

第144話 「なんと、この後DGS飲み会!」
<<<您兴奋个啥啊Orz
C:哈哈哈,这个已经是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二次了~
D:对啊第二次www

ふつすと
C:年末发售的"DGS響 特訓大作戦"的感想来了很~多来着,于是来介绍下吧www

第一封信
D:DGS DS游戏马上就玩了,PuniPuni☆Dance比想象的困难的多……hiroC说我太差了加油哦之类的wwww,于是就一个劲的拼命按按钮,连两人亲自录制特摄的动作都没有好好去看T T真希望那天可以轻松点破关啊!
<<
C:是这样呢!
D:哎这个太糟糕了!
C:完全没空看呢!一看的话,怎么说呢,完全啊就得不到好的分数了嘛……
D:恩,一向上看的话……
C:说起来,困难度会随着按钮加而加吧!もう無理だって!
D:节奏game我完全不拿手= =+
C:是呢……(一直在自怨自艾喷)
D:还被骂wwww
C:拐弯抹角的抱怨呢= =+
D:对,还不是直接骂你喷。
<<<儿子啦,我知道你被骂得很爽啦!(滚你的)

C:各么说起来,游戏女主的名字开始定为いずみ,不过不是可以改的么!小野君你改成啥了?
D:我啊,胜间和代!
C:噗!
<<<真的噗了哇wwww小野君,気持ち悪いよ本当!恩……喷,某个女强人的名字,请各位自行Google Orz。
<<<眼镜在旁边笑得哈欢乐= =+
D:ですね...
停顿两秒钟……………………
C:我觉得倒没啥……
D:啊没有改名!
C:对的,小野君呢?
D:胜间和代,和代嘛……
C:………………………………是么……= =
<<<太太无言了……||||原来小野君喜欢这种类型的啊= =各么别搞了卡米亚回去后要好好发挥强人风范了Orz
<<<眼镜兄你的笑声太大了喷。
D:啊……呀,但是没啥影响的!
C:但是我们录drama CD的时候不是都叫いずみ酱的么,game录制的时候,台本上不是也写着いずみ么,那么我就不改了因为我就觉得她就是いずみ酱了啦!
<<<恩……可是人家看到自己的名字比较亲切啊体谅一下dear girl的心情T T
D:哦,原来如此!对我来说,就是和代酱了哇!

C:如果是いずみ酱的话,我很容易就能把感情代入的~
D:是和代酱的话,就完全代入感情无能了!
<<<抽你,知道还这样改= =原来是因为怕入情太深啊||||

C:和代酱啊!哈哈哈哈www
D:因为……是年上嘛!

C:明明人家那么可爱来着,还穿着水手服……
D:(拍桌)虽然穿着,虽然穿着水手服,但其实是三个小孩他妈了!
<<<喷,哦不君!你不要玷污游戏中的形象!人家还想代入来着砸地Orz

D:卡米亚桑,啊,hiroc开始不是一直喊和代酱的么,然后熟了之后就喊和代了
C:对啊……
D:屏幕上出现胜间和代的名字的时候,各么我脑子里就会浮现胜间和代现实中的样子嘛!

C:这就是另种意义的有趣了……= =+如果这样的话各么我玩一周就会放弃了= =+
D:对呢……
C:给我把存档删了!!www
<<<小野D啊,你还要我说你啥= =+分明是凑上来找骂嘛wwww

DGS響因为预约无能,所以发售日便和友人一起在放学的路上想去买,结果第一家店竟然卖光了Orz 于是在下雪的日子拼命去找,终于买到手,FF13也在同天发售来着,DGS竟然也不输,真的非常感动。
<<<喂喂,小盆友,FF13可是有某人的哦,某人可是主役唷,你让人家微妙的心情怎么摆||||
(继续Orz)虽然才刚刚玩,不过这个OP还真对得起我连续四个月的存款了……托福我现在的耳朵里完全回响着两人的歌声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洗脑么=△=),也很期待着接下来的故事~
C:在下雪的恶劣天气中到处寻找……

C:第一家店还品切来着……

C:哎就算这么说我们的这个跟FF13还不是一个等级的=△=
<<<余光瞟向某人……
D:嘛~嘛~嘛~~那个就是那个啦……
<<<打圆场也不放过你,哼╭(╯^╰)╮

C:虽然这么讲,但是OP能够受欢迎,真的太感谢了!
D:每次都看呢……
C:我也是呢,每次OP肯定要看!是有两个画面的呢!
<<<是哇,我是舍不得跳过的,因为歌太好听了!
<<<人家可是预约了CD呢T T

D:之后出现的就是卡米亚桑说的“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来着~
C:啊,声音么?就是系统音吧!这个因为会放很多次嘛~于是全员都有收录来着,恩,全员都收录了~
D:…………(茫然中)
C:はい!
D:唔……
C:咋了?
D:我的OP只有卡米亚桑的声音来着……那个真的全员都有收录么?
<<<是你自己收录的啊砸地你还问= =+
C:哈?咋了?
D:不是只有卡米亚桑读OP title的么?
C:全员的声音都有放进去哦!
D:唔……(拿起桌上的DS)
C:怎么回事?小野君的DS难不成只有我的声音?
D:……对。
<<<唔,哟西,儿子我们一样!(打头)
<<<茫然过后就是兴奋吧www
C:要不启动看看?
D:恩……不过要花点时间的说~
<<<恩……= =你们怎搞,难不成录制节目之前还在玩?
<<<忘了是要用卡的,难不成你们录制节目之前还在玩DGS?
C:就是那句“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对不?
D:对啊,那个,我虽然也录了,但是真的是一次都没听到过!
C: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
D:是真的啦!

太长了藏一下,于是想看太太限定版以及DC睡颜的就点进来吧Orz
(启动完毕,OP开始)
C:OP呢!
然后哦不君就很恶心地跟着唱……真的是……乱唱来着喷Orz
D:你这家伙明明都已经唱过了还给我乱唱个什么劲啊!
(跳过OP)
C:就在这个后面呢!

(OP title响起,C清亮状声音“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
C:哦,这是小野君的声音!(爆)www
D:・・・・・・・や(笑)喂……喷不对啦,喂,喂
C:哈哈哈哈!
D:你自己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啊!
<<<各么大家都知道,太太在捉弄某人嘛XDDD

(进入游戏的语音,C很元气的说“さぁ、はじめるぞ!)
C:这是大典对吧wwww
D:哦no no no no……
<<<恩……Ono no no no……


C:太奇怪了啦!没有这种事啦,借我下!(劈手夺走DS)
D:真的啦!我一次都没听到自己的声音来着!
C:没有这种事啦~!现在我就搞出小野君的声音!
D:我都玩了八九次了……
C:嗳~没有这种事啦!
<<<喷,卡米亚您真武断,在家肯定是你做主哇!旁边那位被你管来着www
D:好奇怪啊!

(第二次OP响起……额,竟然卡米亚开始跟着乱唱了砸地,果然是近啥那啥的= =+)
C:这回是小野君了!
(第二次OP title响起,照旧传出C很甜的声音……)
C:(无言,当机立断关掉DS)
D:……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吧!就说了没用我的声音了!
C:啊,恩,这个就是hiroc限定版来着,所以没办法!
<<<举手,我也是hiroc限定版!!!我好开心❤
<<<帮我儿子举手,他也好开心❤(揍)
D:于是就是Dear Girl~Stories~ 響 卡米亚吧!
C:恩,就是Dear Girl~Stories~ 響 卡米亚版来着
D:卡米亚 Ver.
hiroC Ver.和OnoD Ver.
C:于是说hiroC版出现的几率比较高~
D:早说不就好了www
C:可是我的那个,全员都有出现来着……
D:我的就完全没有听到过我·的·声·音!!
C:小野君难不成没有收录么?
D:……………………………………收录了!
<<<哦不君快要哭了wwww
C:哈哈哈哈哈哈哈!
D:收录了收录了!
C:……恩,刚刚那个只是碰巧来着喷,全员的声音都有录入的,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D:……我知道了T T……………………(哭音)怎么可能会没事嘛!!!!求求你了!
C:哈哈哈哈哈!!正好来着嘛~
<<<喷,欺负小野D真好玩你说是吧XDDDDD

C:于是说大家有啥烦恼写信到这里来,我们什么也解决不了哦~~~~=△=
D:喂!
<<<囧……我还能说啥= =+旁边的眼镜兄要拍死你们丢他饭碗的话|||||




Dear Girl情报
照旧……于是不说了~


シルフ談話室
シルフ编辑部在年末休息了两周后,终于活动再开。马上就会发售シルフ Vol.11了。

D:说起来シルフ Vol.(停顿)……十一,1月22日(金)发售。
C:好奇怪啊,因为数字加了呢,到底是念eleven还是十一,twelve还是十二来着,我还真的不知道……
D:真暧昧啊~
C:那么就统一下吧,就念eleven吧!各么接下去会辛苦了,就像在考验我们的英语水平一样= =+
D:啊……
C:一瞬间能够说出数字的英文么?
D:当然可以,我很拿手来着!
C:真的么?
D:シルフ Vol.^*&#%^
<<<这不是乱码= =+我真的搞不清他在念啥||||
C:讲什么啦喷!


C:于是顺便说下是有附录的哦,附送了同日发售的DGS響漫画第二卷的书皮!
D:这个!
C:喷,就是这个啦,太豪华了!话说起来上面写啥了?
D:ブラック サンダー響
C:不是ブラック サンダー啦……
D:黄色和色的呢……恩……
C:是啊,还写着「DearなGirlに大hit中、おもしろさイナズマ級!」来着……这种大型企业怎么能写这种话啊!www上面还写了有楽来着!
D:真的啊!写着有楽×シルフ来着~
C:恩……虽然说是官方产品,但是材料却是塑纸呢!
C:很烧钱啊这个= =+(你只能想到这个么- -+是不是为了借金的事情想钱想疯了……去揍你旁边的诹访GG)
D:真的呢……没关系么?
<<<救救这两个人吧Orz|||

本期是星屑町のパンのミミ的作者松本老师的来信
作品介绍跳过~有兴趣的自行翻阅恋爱志~

虽然很突然,请问两位最常用那种睡姿呢?个人的话,比较喜欢仰着睡,然后一条腿向内弯曲,就像数字4一样,比较舒服。然而我跟别人讲之后,别人却说没有这种事,虽然这是必然的,但是我也觉得每个人都不一样来着,为了养成良好的睡姿,请两位帮忙了!

C:寝姿ねぇ~
D:恩……这肯定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哇!
C:女孩的睡姿很好看的话……不是会加想象?
<<<さすがエロC!
D:想象?
C:像4一样睡着……
D:4?汉字的“四”么?
C:不是汉字啦!哈哈!各么注意下喂!不是汉字的四啦!就是普通的阿拉伯数字4!
<<<小野D,你睡个汉字的四给我看= =+

C:小野君啊,你用啥姿势睡觉比较舒服?
D:……
C:试试看吧!
D:你这么突然的说……这里是录音室啊!又没被子怎么搞啊!
C:呐?
D:录音室里竟然有铺被子!
C:呐?
<<<喷,还没搞清楚状况啊喂=△= 卡米亚你快被人卖了!
<<<这个节目……真想做成从早到晚一日密着么?!!!!两人密着?!!!下次把浴室也搬来吧!
<<C:……额各么我先出去下,回来做小野君的repo,小野君怎么舒服怎么睡吧!www
D:明白!www
C:恩,OK!
<<<囧……这次的眼镜是不是吃了哈哈糖了|||

C:那么我出去了,小野君请自由的睡吧!
D:交给我好了,就跟平常一样的对吧!
C:恩,跟平常一样~
(于是某人就睡下了Orz||||)


下面·开始·DGS·特有的·视觉系放送T T
<<<好想看……打滚,好想看T T
<<<果然是视觉系的radio啊!!!!
<<<内P,请把DVD吐出啦!!!

(噼里啪啦pun~场景转换)
C:(小小声)早上好,我现在小野君的家里,于是让我们快进入小野君的房间吧!
C:唔——哇——意外的很乱呢!
D:(呼——呼——呼——)
C:(小小声)小野君裹在被子里睡觉呢,于是我掀起被子来看看!
<<<呜啊……夜袭耶!
<<<夜袭你个毛啊都说了是早上了!
<<
C:嘿嘿,哈哈哈哈!
(掀起,掀!揍你丫的还睡!nico上面那是满屏的演技啊喷)

D:(呼噜——呼噜——)
C:(我继续掀!)
<<<喂,儿子你媳妇叫你起床你敢不听?=皿=
D:噗(终于演不下去憋不住了喷)
C:噗哈哈哈哈!
D:啊……~~啊咧……
C:(小声的)早上好!
<<<砸地,还体谅哦不刚刚起来,怕吓着他Orz
D:(弱气状)早……早上好……
<<<喂谁来给我个警告T T我就这么穿越到言叶花了T T……这个修一状的早起第一句“早上好”实在是鼻血啊T T
D:(睡眼朦胧状)啊咧……这不是卡米亚桑么……
D:(意识涣散状)我睡得很香呢……
D:嗳,这是嘛啊!
C:どきりです!(不知道怎么翻Orz 心跳啥的Orz)
D:(钻被子)啊……啊……请放过我吧……请放过我吧!请放过我吧!
<<<砸,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喷!
C:小野君呢,用的是「く」型颠倒状的睡姿来着,竟然轻松的睡着这么难受的姿势Orz
<<<囧……这,这是什么姿势||||
C:どきり大成功!你给我滚起来!
<<<叉腰,你媳妇让你起床!

C:小野君啊,这怎搞的!这难度也真够水平了!普通睡着不就好了嘛!
D:想了很多来着……
C:你想多了!
D:今年呢,我有“尽力去做”这个目标嘛!
C:你瞧瞧你经纪人一脸的那个表情= =+
D:但是!一直这么睡下去的话!
C:你够了喂!看看你的卡哇伊的经纪人……起来了!
<<<某人有点吃醋的嫌疑哦=3=

D:哈,哈哈,哈哈哈……
C:哈,哈哈,哈哈哈……
<<<真素和谐啊两人= =+怎么感觉早起那啥的……唔……

C:嘿嘿,这种姿势不行的哦wwww
D:下面交换~
<<<囧,换位偷袭了XDDD

(场景转换噼里啪啦pun)

D:(小小声)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卡米亚桑的睡姿~~~吧!
D:(小小声)不好意思~~~打扰了哦~~~~失礼啦~~~~~你好~~啊,在那边睡着呢~
D:(垫脚尖伸脖子偷窥中)哦,卡米亚桑~~~早上~好~~喔~~~喔~~
D:卡米亚桑~~~本来我想把这个被子掀·起·来·的……
<<<喷,你敢!
D:啊……有眼镜啊!于是我就来戴戴啦~wwww
<<<喔唷!!!
D:这样我也是peak啦!咿呀~好开心啊!!
<<<砸地,你小二么!

诹访:噗哈哈哈哈!
D:啊,正好快醒了呢,糟了糟了糟了!于是,我来叫他起床!
D:(大声)早上~~~~~~~好!!!!
诹访:噗哈哈哈哈哈哈!
D:哈哈哈哈!
<<<敲桌子,快,快把照片放出来!
<<<发生什么事情了这么好笑?

C:(睡眼朦胧)你们两个……
D:早上好啊卡米亚桑!
C:(伸懒腰,睡眼蓬松)早……额,怎么了……小野君?
D:どきり来着!
C:どきり?话说回来这不是我的眼镜么?
D:对www
C:刚刚做了个梦……
D:刚刚你在吃手指呢~
C:恩……这样,比较放松……
D:放松?
<<<啊啊啊啊居然吃手指!T T好可爱啊好可爱啊扭一百遍都不够啊!
<<<<要不是有眼镜兄和staff们在旁边,哦不君你……唔,让我脑补下……
<<<<<喷,刚刚的笑我明白是咋回事了Orz

C:让我再睡下吧……睡饱的话……唔……(又钻进被子里了Orz)
于是哦不君和诹访失态笑成一团。
D:(敲敲)卡米亚桑~
C:小野君你刚刚为嘛不快点进来啊!我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啊!
<<<含泪诉委屈
<<<你个头= =+

D:啊,拖延了时间真是不好意思= =+
C:人家好累的啦!
D:翻跟头的姿势,然后一边吃着手指……
C:是啊,我自己一直这么睡的……
D:真的哇~?!被子都没盖呢!
C:对啊对啊。
D:这么睡真的舒服么?
C:舒服的啦~
D:真的么?哈哈哈哈,真的很累吧哈哈哈哈!
C:小野君别莫名其妙的把难度提那么高嘛~拜托了嘛~

D:真有趣啊wwww
C:于是,松本先生你看怎么样呢?请一定要快乐地尝试一下我们推荐的睡姿哦~~
D:怎么会快乐嘛!
<<<你们想折腾死人么囧

Dear Voice
D:寒いかな……手、繋ぐ?
<<<哎唷,完了被温柔的哦不君治愈了T T太温柔了……真的是ドキドキ止まらない了……
C:(嘟哝着)哦不错嘛~
<<<很微妙的声音哦~
<<<<跟你说过的对吧……(喂)
C:这个肯定会成为2010年的年间TOP了,这个。
D:哈……我?这个以前没讲过的对吧!
C:没讲过呢~
D:这样不是很好么,2009年第一位一直是保坂的カレーの歌呢= =+
<<<恩……喷,火热nico哦这歌Orz
C:各么2010年就是这个了~
D:我会加油的!
<<<搞不好真的会啊……喷,除非太太上马= =+
<<<<于是马上截铃声~Orz
<<<<<<不能怪我嘛……太太连续几期都是……那种东西|||让人家怎么用啊= =+我可是很纯情的Dear Girl哦!
<<<<<<<滚!

Ending
C:果然那种睡姿还是很累哇= =+
D:我说吧,果然是累的吧!
C:我真的是一直这么睡的嘛!
C:那个说起来,我在家里睡的话会全裸来着!
<<<<<喷,快去偷袭,哦不君快去偷袭!一次就有糖吃了!
C:就是用那种姿势嘛!
D:于是就是オッピロゲjump?wwww
C:没有这种事啦!

喷……民那累了么Orz,哪位好心的传我这次携带官网的照片吧Orz
听说是有戴着眼镜的超帅的小野君和超可爱的卡米亚睡颜哦wwww

Dear Girl~Stories~ 第145話に続く!
[ 2010/01/11 19:18 ] [repo] | TB(0) | CM(8)
噗……于是人家回访来了……(滚……
俺对捆绑式和后背式很感兴趣……
脑补一下都觉得快要鼻血了……
这简直就是间接反应了两个人的个性嘛……
一只是M攻……另一只可爱傲娇受……
哇哈哈……
[ 2010/01/11 22:06 ] [ 編集 ]
亲很有爱呢~~v
repo辛苦了~~
唔。。可能他们的姿势太奇特,k反而免疫了...
就是给卡米娅叫ck起床的声音和睡眼蓬松的声音萌杀w
画面。。。
相信大家脑补的画面比真实要萌吧~~~
看不到的想象空间比较大呢vv
[ 2010/01/11 23:10 ] [ 編集 ]
>>>兔子
喷死,体位什么的亏你能想得出来……快来给我抽打下你这个不工·口·会死·星·人Orz
[ 2010/01/12 01:26 ] [ 編集 ]
>>>kuray
就说这个果然是视觉系广播嘛喷,制造脑补话题的~
[ 2010/01/12 01:31 ] [ 編集 ]
草酱你的repo写得真详细,我对这广播听,有种“啊叻?怎么一不留神就过去了。。。”的感觉,啊哈哈哈。
有些地方含含糊糊听不清,贼郁闷,就听到旁边人使劲在笑,笑得那叫一个响。。。。
汉字的四把人给喷死了。。。。怎么可能睡成那样啊。
蹲着,等待有人上图
[ 2010/01/12 14:43 ] [ 編集 ]
>>>路人
喷,眼镜今期可是爆笑了Orz不过也对,卡米亚吃手指可不是经常就能看见的哦……喷,对眼镜来说应该是福利了XDDD
恩,明天就能见到照片了,我要好好观摩某人是怎么个猫咪睡姿的XDD
[ 2010/01/12 19:37 ] [ 編集 ]
非常迅速而羞涩地举手:拿到了分给我瞅一眼,嘿嘿嘿
[ 2010/01/12 20:01 ] [ 編集 ]
>>>路人
e-440
[ 2010/01/13 00:2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