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反则

嘛,去围观了小野君欺负下野DD的真相……然后满是为我儿媳妇担忧,那啥的隐性S搞不好比真S还可怕T皿T太太你要保重T T

还说了啥?恩,对的,珍惜生命,远离CK。
---------
丢啦啦啦看了第一话,跑回去补小说来着……果然是我喜欢的调调太美好了这个故事!!临也好美小静静好萌,单独出来就足够成戏了,外加官配成瘾的官方,Orz我爱你!T皿T
恩,MAMO正直声音的印象太过深刻导致我现在一听到类似须王环的声音我就想抽他……我知道你们都想抽我(捂脸中|||)

-----------
最近大家讨论的一个话题是游戏中的哦不君特别喜欢做咖喱然后每次强迫卡米亚吞掉,然后就听大根在扯广东话中的吻痕叫做咖喱鸡,大根还相当正直的表情发过来:“可以尽情脑补说每天哦不君都做咖喱鸡给太太吃……恩= =“
…………功无量阿弥陀佛Orz

四月新番『WORKING!! 』 又是一家三口打包出售,看过没看过的同学们都支持一记啊,各么我就算了对此剧情无爱对女人无好感特别还是挺聒噪的那几只Orz
顶多下下来当抓听或者单找JQ剧看……恩,囧2你可以串场的没关系!= =+

-----------
那么接下来就是实时放送了哦,于是应该有人很好奇DGS144话里的破廉耻睡姿是啥样的,因为图片不能外传也不能乱放于是花几分钟来自娱自乐Orz
心理承受能力大的同学就往下看吧看完别说从我这里看到的= =+

恩,这次不吐弃猫状的太太,毕竟那个姿势我也睡过还是挺正常的 = =然而彻底CK化的哦不你咋搞的?!!那两腿间的手……你是被某人掀被子的同时不注意踹到了么?!!=____,=
什么后背位啊捆绑式啊都不足以形容这些扭曲的体位了……可惜作为亲妈的我只能一边喷一边夸赞我儿子好帅我媳妇好贤惠有空我会尝试你们推荐的睡姿的……
请不要和我一起发疯我已经自暴自弃了对于这两个家伙= =+

说起来对于DGS来说……下限是什么,能吃么?=△=

Photobucket

[ 2010/01/13 08:07 ] [repo] | TB(0) | CM(4)
草酱你的图把我闪瞎了。。。。而且我是在公众场合上网的时候开的喂,吓死了(众人:该怪你自己好不好!你还赖人。。。)不过好奇心真是被极大地满足了~~~~~这图丢病院去的话一堆人都要嚎叫了,哈哈哈。我一个不小心,刚才在那边还溜了一次嘴,倒回来看到你说“不要说在我这里看到的”,紧又跑回去改口,囧。。。。

呃,这种惊世骇俗的睡姿,你家儿子真是神了。。。。还是kamiya正常点。嘛,看了repo还以为这一期终于不用怎么打马赛克了,原来该打马赛克的是图,谁让人家是视觉系广播。。。。。我还是决定放弃照片了,单是手绘图就够震撼了,照片让我情何以堪。。。。Orz
[ 2010/01/13 13:32 ] [ 編集 ]
>>>路人
噗,没关系,因为有几个孩子PM了考虑了下还是放到病院,只要别跟外人说是我搞的……抱头蹲墙角Orz
看过的人都觉得我儿子神了……|||||||||
[ 2010/01/13 17:35 ] [ 編集 ]
草儿~我路过一下~~~
弃猫姿势大好!
[ 2010/01/14 21:50 ] [ 編集 ]
>>>T酱
飞扑T酱拉住转个圈~XDDD
是嘛是嘛~我就觉得这个姿势绝对是和他家娘桑学的……XDDD
[ 2010/01/15 04:0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