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奖励

今天声優award声优赏,昨天就不停传出各种名单版本,无论哪个版本的主役赏都是小野大辅……
唔,所以伪装自己未卜先知上来发表日志。一直忐忑的然后十几分钟的贺图一张,和大根说了如果是真的话晚上补新贺图,如果不幸踩空了的话各么就当成鬼压床吧= =+
刚刚知道太太今天event只出来十分钟,难道真的得奖了去场了?
=_____/=
儿子媳妇同台啊同台。
----------------
看生放送看得泪流满面,消息确定,儿子最佳男主赏,儿子一出场我就泪流,看到他梗咽于是哭得更厉害Orz。
小野さん、受賞されで、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遵守诺言,去画贺图~
另:恭喜姐夫助演赏受赏!
-----------
C:小野君,恭喜得奖!
D:啊,真的么,太开心了唷卡米亚桑!!
D:于是……祝福的kiss是啥味道?
C:……気持ち悪いよ!

--------
Photobucket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0/03/06 16:41 ] [同人繪] | TB(0) | CM(4)
名单上没看到kamiya于是很怨念。。。。以至于情绪低落
按草酱的说法,这奖杯到底还是进了一家门,所以谁拿了没差。。。。。但是ONO是草酱的儿子不是我儿子(<-抽打!)所以没法像草酱一样乐呵呵。。。。。我囧。。。。
当然ONO也是很努力的啊,赞一下获奖,执事我也是蛮喜欢的(除了结尾那几集)。
这个,动作有点犯规,噗
[ 2010/03/06 20:13 ] [ 編集 ]
噗..><...望楼上的亲...个么内不知道..
要不是因为有太太这个儿媳妇..草儿才木有哦不这个儿子呢..喷...
恭喜哦不得奖.还是哈开心的.
于是姐夫和昌叔也一并得奖了..啧啧
太太后宫集体圆满一刚..噗哈哈哈..
虽然喜欢斋贺姐姐..但是太太没海外还是难过了..Orz
人家...不光是儿子浮云了..TAT
[ 2010/03/06 20:29 ] [ 編集 ]
>>>路人
唔太太也得声优赏了嘛,大家一起peak了嘛XD
摸摸不用难过,不过海外fan赏不是卡米亚的还真的吃了一惊||||来年要刷死这个Orz
DGS两个主持均主演男优赏了,囧,然后,可以参考楼上某S的第一第二句话= =+
[ 2010/03/09 03:24 ] [ 編集 ]
>>>S酱
=3=别这么赤果果的说人家嘛虽然是事实Orz
太太身后的男人可是很强大的= =+
你儿子……只是一朵云||||放心吧他时间长得很Orz
[ 2010/03/09 03:26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