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DearGirl~Stories~第200話卡米亚生诞祭第二周repo(上)

晚上回来后写了一点,时间不够没写完,若近几天有空会补全的><


OP
D:卡米亚桑,从现在开始,就进入第二周咯><
C:哦…
D:各么从现在开始我们重新说下开场白哦><
C:重新?
D:就是和往常一样的题头嘛,从卡米亚桑开始,拜托啦~
D:キュッ!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晚上好しょ~い!!我是小野大輔!前情提要~
C:(´・ω・`) ?
D:今年的卡米亚生诞祭,是为了让渴望得到幸福的卡米亚桑梦想成真,即别人的幸福=自己的幸福,我和卡米亚桑化身为DGS響的hiroC和onoD,为了帮助现实中烦恼的人们而行动!就是这样~
C:はい…
D:有呢,在文化放送里面困扰的人们……
C:是啊……
>我的卡米亚,表哭啊…(喂)
D:上回也说了,取消约定啊取消约定!!
C:啊嘉宾呢…
>(´-ω-`) 你们根本就是连着录的嘛
D:这里有个因为嘉宾突然请假,而陷入烦恼的节目呢ww然后恰巧收到了委托,说希望卡米亚桑作为嘉宾代为出演!><
C:难道不是两人一起上么?╮( ̄▽ ̄")╭
D:卡米亚桑一个人去哦ww
D:因为你是『最佳主持人奖』嘛╭(╯^╰)╮
>喂wwwwwww
C:啊……呀……w
D:最佳主持人奖嘛╭(╯^╰)╮可以的,卡米亚桑的话一定可以的www
>这叫死缠烂打么www
C:……是谁呢!是谁呢!
D:虾米?是谁呢……现在不能说w
C:你这家伙肯定知道吧!?o( ̄ヘ ̄o#)
D:啊,在那之前遵循下以往的流程吧www僕とあなたの物語 DearGirl~stories~
>你是最佳打马虎眼赏才对o( ̄ヘ ̄o#)
第200話 「神谷さんがゲストで登場する番組のパーソナリティは、あちらの方です!」
C:嗳?
D:是那位哦ww
C:………………………………是阪口大助啊=A=
D:对!各么出发吧XDDD
(阪口大助=S)
S:「阪口大助のわくわく恐竜ランド!」
S:大家好!晚上白垩纪ww!!我是非常喜欢恐龙的阪口大助!
S:各么,这里是每次邀请国内外的恐龙爱好者,宣传恐龙的魅力的节目!><今天是放送200回了,每个礼拜都讲述不尽啊,恐龙真的很棒呢!上周的嘉宾,来自Science Writer的Carl Zeman桑关于羽毛恐龙的话题谈笑甚欢,嘛,如此欢畅的嘉宾之后,对于今夜的嘉宾同样非常期待><
>这是个什么奇怪的节目。。。。
S:那么……!在告知最爱的恐龙的名字的同时,请自我介绍一下!
C:我喜欢的恐龙是……三角龙。大家晚上好,我是今回的嘉宾神谷浩史!还请多多关照><
D:晚上白垩纪ww♪我喜欢的恐龙是异齿龙><我是付き添いZaurus小野大辅><
>喷死,我,我喜欢可爱的恐龙。。。
D:yeah~yaho~
S:顺便说下小野君,异齿龙可不是恐龙哦(*´艸`)
D:迷糊的小野D!☆呜呼~
S:呀~你喜欢三角龙啊,第一次听说呢><
C:啊,恩,我喜欢三角龙可是……
S:萌点在哪里0.0萌点在那里0.0
>喂ww大助前辈你欺负后辈啦!
C:(弱)啊那个,我喜欢它的形状。。。
S:形状?哪里的形状?wwww
>咳咳,这个也要刨根问底儿么= =
C:(弱)那个,它长了两只角。。。
D:狂热的粉丝为此把持不住哦>p<
C:那里的感觉特别好哦……我觉得……
S:是拉丁语哦,其实他长了三只角呢!
D:呜啊,萨苏噶做了200期的呢www
C:这个节目你做了200期了啊?
D:你难道不知道么0.0不是广为人知嘛><
C:啊啊,是这样呢。。。
>……至少我还不知道(好吧我不算在人的行列。。。)
>喂,大过年的表咒自己。。
D:卡米亚桑也好好的打个招呼嘛>v<
S:晚上白垩纪……
C:啊啊,晚上白垩纪!!
>卡米亚你真的可以不用这么听话。。。
S:下次一起去南方大陆吧!
C:恩,恩= =+
>你们这两个daisuke有完没完……
S:在阿根廷寻找恐龙吧!
C:阿根廷……
S:那个啊,南极的恐龙也很棒唷♪
D:很热么?
>╮( ̄▽ ̄")╭一唱一和了Orz
S:现在啊,比起北半球,南半球的南方大陆更热哦!
D:果然是这样啊,我也稍微有所耳闻呢><


S:那么,我们进行这个在嘉宾之中相当受欢迎的环节吧!————模仿恐龙的叫声BEST 3!
>你你你们真的够了…!!!不准欺负卡米亚Orz
D:呜哇~来啦~ 大人气环节~~!
拍手啪叽啪叽啪叽
S:非常受欢迎的环节呢~卡米亚君准备好了么?
C:(弱)……嗨咿……
S:拜托了哦,模仿恐龙的叫声…!
C:(弱)……嗨咿……
D:因为每次都是嘉宾模仿哦>< 所以拜托卡米亚桑鸟~
S:上个礼拜太搞笑了www
C:嗳嗳嗳?爆笑么?不是模仿恐龙的叫声么?
S:谁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子嘛,在想象中展翅扬羽,扑腾高飞……各么开始了哦><


第三位 Archaeopteryx 请!
C:(这只东西叫声太诡异了还请让我省略。。。。。。。。。。。。)
S:……你应该稍微自我介绍下的嘛>D:啊就是有名的那个w
C:那么应该这么叫……(此处略去一段声音= =)
>敢情您是不知道Archaeo到底是啥玩意就来乱吼啊…|||||果然是最佳主持人||||
S:…再叫得像鸟一样那种。
>摔,不略了,反正后头还有= =+
S:嘛嘛,是在国发现的呐,问问国的童鞋说差不多应该是这样的声音吧?
C:差不多呢~
S:不过现在灭绝了w
>尊精辟啊前辈= =+
C:啊……好遗憾啊|||
S:很像骨架吧ww不过已经灭绝了唷~
D:呜啊呜啊~听见本尊的叫声了,好开心唷><果然是这个啊,广为人知的栏目><
S:广为人知的栏目呢w
>巴嘎花(喂),你才本尊(*´艸`)


那么第二位!!戟龙~请!
C:(灰常口爱的以及不懂叫毛的叫声。。。)
S:想要更加分量一点的叫声呢><
C:(弱)有点反差不好么。。。?
D:那路或多呢~
>……果然弱弱的卡米亚太口爱了,快来拽耳朵www
D:真的不是吹的哦,只不过!
S:只不过!这家伙……已经是化石了!
D爆笑
S:真是的,略掉略掉~w
>卡米亚尊口怜……( ̄▽ ̄")这明明就是找茬的
C:……………………你这家伙存在价值不就在那么!!o( ̄ヘ ̄o#)
S:喂喂w…不准小看主持人!
C:啊抱歉抱歉= =+
S:那么,想让嘉宾模仿叫声的恐龙排行榜,现在已经是第一位了!本周的第一位是…梁龙!
C:(……|||||)
S:哇!
D:好厉害,这个赞!
S:这是30米的大型恐龙,很庞大吧><许久之前呢,是草食系恐龙唷!
C:……叫声中掺杂着些许温柔呢~
C:额,外形不清楚的话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叫了~
D:真不愧啊,你竟然懂!……但是?
S:但是!只剩骨架了唷☆最终结果就是这样w
D:灭绝了www
>……你们滚( ̄▽ ̄")|||
C:搜噶,不过也只能探讨到这里所以也没办法…
S:灭绝这个词啊,听起来很伤感呢……
D:本节目广为人知嘛w顺便说下哦第一位的梁龙的叫声,会作为本周的dear voice配信哦!
>……历史啊你们够狠!( ̄▽ ̄")
D:梁龙(CV.神谷浩史)~耶~各么以后啊作品中出现梁龙的话,非卡米亚桑莫属啦~
S:啧干脆全部演了算啦~这种高品质的声拟的话ww
>-________-''我还是希望他好好演小松鼠小猫猫垂耳兔……
>结果没一个是人啊混蛋=A=
S:做类似『恐龙帝国』的这种动画的时候呢
D:对啊对啊,卡米亚桑独占全角色嘛ww
>= =+这是什么祝福。。。。
S:或者Dinosaur ジャンゴー!之类的w『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这种www
C:是呢……欲望依旧很澎湃啊,果然是肉食性呢w
S:但是梁龙是しょうしょ…额草食呢!呀我咬了嘿嘿嘿嘿
>竟然嘿嘿嘿……这个大前辈= =+
S:啊喏,其实很吃力呢,恐龙的话题其实很难讲嘛,已经都讲了200话了呢~
真的很吃力呢,这个是一次录两期的……
诹访爆笑www
>啊咧,暴露了……
S:(笑)不小心说出来啦!
S:不好意思,有点失落了的说,刚刚Science Writer博士还在的呢w
C:哦是么,名字叫什么啊?
S:CARL桑。
C:CARL桑呢,是警犬来着w
S:哦!警犬!为毛是警犬啊!这不是哺乳类嘛,跟哺乳类动物根本没关系嘛!
S:恐龙!回来谈恐龙话题www
S:没有Shepherd!
D:no Shepherd!
>唔,警犬卡尔么(*´艸`)
S:虽然现在气氛如此热烈,但是快到时间了哦,快到灭绝的时间啦~
>灭了吧0.0
S:最后,请嘉宾卡米亚君对已灭绝的恐龙说一句~
C:…………哈?Σ
S:这个可是催泪的环节唷☆
C:………………你们虽然已经灭绝了,但是,现在还有人正在感受着你们生存的那个时代的浪漫,还请请不要忘记啊……
>恐龙复活啦……(喂你巴嘎么= =+)


S:这个就是200回的感觉啊w
D:嗯~ o(* ̄▽ ̄*)o
S:和上周的感觉不一样啊w
C:博士说啥了?0.0
S:化石最高\(^o^)/托你们灭绝的福了,化石最高\(^o^)/……然后就回家了=。=
>( ̄▽ ̄")确定不是被恐龙踹回去的?
C:果然还是有浪漫的感觉呢……
S:嘛,科学家和我们这些平民爱好者视角有差啦w
S:那么,就是最后的结束语啦~
D:哦,那个!
S&D:预备——
S&D:REX~REX~赛高~
yahoo~~~~~
C:REX~REX……啊咧?
D:对不起啊卡米亚桑,阪口桑,我们能再来一次么?
S:那就再来一遍吧~机会难得啊www大家一起来~
预备~起~REX~REX~!
哦哦~哈啪叽啪叽啪叽
>呜哇,快过来一起放烟花wwww


至此是上半部分……下半部分的漫才组合髭男爵篇有空再写吧Orz
草某人明天,明天得梳妆去陪客=A=
>你真的够了= =+
P.S.一下,携带官网有提,花花送给卡米亚的生日礼物……是.....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 LIMITED RX-78 Casval专用GUNDAM和已经开封的[AKB1/48 アイドルと恋したら]PSP游戏…||||
真不简单!

[ 2011/02/07 01:54 ] [repo]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