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DGS 第205話repo

写在前面:

由于日本东北关东地震的影响导致文化放送中止这期DGS的播放,不过radio大阪依旧照常放送了~
正如小野所说,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从电视上获取信息,并加之理性的判断,希望以后一切安好。

另,这是自己的信第一次被DGS抽中,虽说和上次一样依旧不关小野什么事(喂),不过能在白色情人节

得到这么个安慰……(´艸`)真的非常开心w(鸡血可以有不?w)

时间问题简要repo~>_<


OP:
C:我们是发表王者DGS~\(≧▽≦)/ 继节目CD和DVD相继发表之后,现在离专辑的发表只有一点点时间啦~
C:就是这样哟,压岁钱拿好了么w,于是,拜托了唷~
>拿着压岁钱是为了干这种事么!!

D:真的呢,等了好长时间呢~\(≧▽≦)/
>你们是广告王者才对吧混蛋!( ̄▽ ̄")
C:3月23日发售哦,封面也已经公开了,大家看了么?明明都不会弹呢啧啧!
D:但是却完全感觉不到哟w
C:对哦,气氛稍微有点不同~嘛虽然说和内容倒是很合>_<
D:シッ!シッ!(笑)

C:于是快来看看关于「パーティーフライト」的感想唷

来信(笑,其实自己的mail里写得要更多点但是估计各种原因被诹访大魔王砍了只剩下这么两句,喂,还

我关于ASL的感想啊!):パーティーフライト相当明朗,RAP的部分实在是太帅了。
C:我们竟然唱了RAP呢ww第一次呢,对于这个节目来说w
D:对呢…恩
C:啊小野君啊啧啧…在其他地方也唱过呢(´艸`)
D:呃…但是这个相当相当难哦!!0_0
C:特别是因为加了英语进去啊,小野君的部分w
D:就是这样Q_Q英文我不拿手嘛!!!
>喷,其实唱得还不错(真心话),日本人中发音算好的啦><
D:哦!!0_0
C:不过怎么说呢,真的是完成得不错呢~
>デレか?www

第205話 このチョコ…さてはニセモノか!?

C:(笑)小野君和内P的上海土产重了w 还买了虽说包装(和巧克力)一样可是里面的东西却微妙不同

的点心www
>看过照片…相当壮观…可是依旧表示不知道那是啥东西= =另外内P你啥时候来上海的啊!公干还是私干

你说说清楚啊喂!
>www于是这个奇妙的东西果真是在机场免税店买的仿冒品么喷w

C:谢谢~>_<


ふつすと

来信:小野桑,anisama上海辛苦了~我是在nico生放送上看的,小野桑的衣服是“变态奇术师”吧,相当

handsome哦!「熱烈ANSWER」的「shanghai」的时候太有趣了!
MC刚开始的时候说了上海版的MOSU,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我很在意~小野桑真的辛苦了!

C:唔关于服装……就像「变态魔术师」一样……( ̄▽ ̄")
D:恩↑怎么说呢,找不到合适的语言呢,那个果然形容得最为恰当啊w
C:帅成哪般呢?(笑)
D:就是熱烈ANSWER的白色的西装……的银色Ver.
>……喂喂喂果然本人解释一针见血啊!银色版…其实台上kirakira地相当好看,

C:就是去年年末orepara上穿的衣服的那种感觉吧w
D:感じ!
>你个头!orz

D:就是西装啊礼帽啊都是银色的,dark silver~
C:哦原来变成了「变态奇术师」的原因是由于礼帽啊,嘛,本来日本人就不太适合礼帽吧w平时是不会戴

的吧~
D:……所以我才把它忘掉了啊!
C:嗳?咋啦?
D:我用自己的方式来说哦~!
C:恩- -
D:那啥,出国日那天,我把魂丢在羽田然后来了哟。
C:出国那天?怎么了?

(D说在出国那天经纪人帮他把服装拿过来了,只有礼帽没有装进行李箱,因为怕弄坏了,并且对他说:

“小野桑请戴着这个去上海吧”)
D:于是戴着帽子,然后和岩田桑他们吃着早饭……然后一边兴高采烈“这个法国吐司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一边把帽子脱下放在椅子的下面,然后就这么走出餐厅到上海来了……= =
>呜啊,见识了……(好嘛我没资格这么说= =)
C:就这么走出来了?忘掉了?什么时候才记起来的?
D:恩……在进闸口的时候才想起来= =
>可惜已经迟了w找到帽子结果来不及领了orz

D:然后我突然想到森久保桑会在我们之后一天才到上海唷><
>然后就让森久保帮我带过来了……= =+

D:然后……在到达上海的时候,见到森久保桑的瞬间土下座了。
>…………你让我怎么吐槽wwwwwwwwwww
C:(笑)
D:((┳_┳)...泪)太谢谢了!!
C:结果还是上了啊w
D:上了!!!

关于LIVE
D:LIVE的规则果然万国共通啊w
D:于是将歌词变成了“上海~”,这时候全场轰动www
C:啊……原来不关熱烈ANSWER什么事啊,变成了熱烈SHANGHAI啊!
D:然后曲子也完全改变了ww
C:(笑)从来没对任何人打过招呼的,舞台上突然就high起来的小野大輔!
D:恩,啊,貌似对鈴桑说过~
>喷,关系好嘛~
D:やっちゃった?
C:やっちゃった!
D:太high了!
C:不过啊……还是对畑亜貴老师说声抱歉吧www
>就是,谁让你乱改别人的词!o( ̄ヘ ̄o#)
>(喂)
D:对不起~亜貴酱对不起~
C:完全么诚意啊喂!(笑)

D:但是大家都知道的,MC的话,我不是一直都很困扰的嘛……
C:嘛是这样……
C:去年看完了orepara的观后感,就是觉得非常悬啊……一直很悬ww
D:恩但是完全没问题@
C:哦!没问题?怎么个没问题法?
D:翻译小姐教我的所以没问题>_< 自我介绍~
C:哦!0_0可以么?
D:(中文)大家好,我是小野大户↓
>哈哈哈终于笑喷,原来不是大虎改大户了,恩,挺像的,恭喜升级w
D:摸死!
D:谢谢!
C:嗳……就学会这么多么?
D:学会的就这么多>_<
D:然后收到了来信,寄到事务所的,上面表扬我发音发得很好呢><
>美死你!喷
>其实在现场他说中文是一点听不出他的声音的,只有说日文才觉得“啊!就是这家伙w”

C:啊,MC说了多久啊?
D:说了五分多钟哦w
C:说了五分多钟啊!就这么多你能说五分多钟啊?用中文说了五分多钟啊!!( ̄▽ ̄")
D:恩……先给大家一个好感嘛,然后借着这个好感的影响乱七八糟说一通……
>……敢情这还有见面礼送啊喂!
>结果就是ふわふわグダグダ了么= =+

D:持ち味!
D:到达机场的时候此起彼伏的“摸死”“摸死”,还有“明天加油哦!”,就这么用日语说出来的……
>顺便表示知道大家通过动画来学日语非常开心><
>我也很开心……能这么学日语ww谢谢你们~


本周新曲to be continued解禁,曲子和歌词都很感人

ありがとう、いつもそばで笑顔を見せてくれて
君がいれば、ぼくは明日も頑張れるよ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之后的シルフ谈话室repo等等回家后贴上来~
……你们库存都快爆了还想做T恤回本么喂!o( ̄ヘ ̄o#)




シルフ談話室
(大概内容是说5月シルフ月刊化1周年DGS響立体化挂件回归啦w大家记得撒钱啦w)

>不过实在是挺可爱的对我来说不得不败……?
D:唔我挂着的onoD挂件已经有点脏了呢……都掉了
> 喂口胡!你的那只D身子不是已经断掉了嘛www
>不过C还是很干净www真是,不同待遇啊喷


本周为薄桜鬼的ひらく椥先生的来信
世间现在是毕业的季节,两位如今有想毕业的事情么?

C:想毕业的事情呢……
D:恩!
C:够了吧……各么将小野君的那个角色毕业了吧!
D:喂!我还不想从这个支配下毕业呢!
C:支配你个毛啊!(笑)反过来这不是你订的规矩嘛!AHO啊笨蛋!
D:哦,我才不蠢呐o( ̄ヘ ̄o#)

C:去年也做过这个企划呢,毕业企划w
D:对啊就是那个眼镜…………
>结果大家都毕业了w

C:所以若上个是第二季,今天就是第三季了www
C:说起来呢,我们现在很想毕业的事情当然有w小野君你知道是啥么ww
D:恩……想受欢迎的对话!
C:那就是……从周边赤字里毕业啊!
D:嗳是这样么?
C:就是这样!想要受欢迎的心情是不能毕业的唷☆
D:もう,表这么可爱地说话嘛>_<

★ 毕业的goods是小野君的WAKST恤(粉色)

D:恩,大好评的那个~
C:大好评你个毛!

★ 还有诹访的DG5骷髅T恤(在库数量相当壮观)

D:嗳?
C:你忘了吧w
D:奇怪的那个?
C:搞忘了吧(笑)奇怪你个头,反过来你的那个,你的才奇怪呢!真的!
D:我的…等等,还剩很多么?

C:还剩多少呢,给你看看数字……
C:T恤合计在库数量为1467件……
D:(爆笑)1467……yen?yen?件?
>是yen才怪……
C:其中小野的WAKST恤剩500件…剩的最多的是…(扭头看诹访)你这家伙啊,构成诹访啊!

D:各么剩那么多的T恤,到底欠了多少债啊!
C:ダラッ☆一十百千……(笑)
>结果不能说www
D:那个……一十百千……呀!!!!!(叫)
C:这怎么卖啊!真的够了!好不容易剧场版和CD承蒙关照销量还不错……结果仓库里全是纸箱啊!

C:这次4月的EVENT『4 lover only』上我们依旧惯例要制作T恤!
>喂喂喂你们卖得掉么喂!

于是这次要做能卖掉的T恤
>你们早这么想就好啦T T 不过是不是表示又要开始败了……

D:腋汗卖剩下来了啊……现在,各么就做不需要腋汗的吧w↓

★提案:吊带衫(白色,还能扮演たま)
结果是:意见驳回(笑)
>也难怪,你这是毛的意见啊…那个设计,绝对不买!!!

C:恩我最近很喜欢迷彩哦,今天也穿了迷彩的裤子……↓

★提案:稍微猴子一点的…猫咪风格的迷彩服?
结果:驳回!CAT驳回!

★提案:做成摔跤服样式的w(很省布料)
结果:驳回!!!
>你们够一点,「放課後電磁波クラブ」是毛啊我神马都不知道|||

C:各么我们就把以前比较畅销的地方再用一用吧w
C:NO PEAKT恤卖得不错~
C:所以啊↓

★提案:在Now Peak的下方一点,写上here,然后注明peak past!
结果:好桑心啊驳回!

C:构成诹访,你的销量最差劲了,搞快来想下!
S:可不可以不做啊……显然是不行= =+
C:当然要做,要做的!

S:………………那么,脱掉吧!
>喂

D:那么,就从卖点来着手吧……
★提案:西野カナT恤

C:(笑)那个……你的I❤DG不是卖得挺好嘛,然后,不是I,EVENT上大家共演的……
D:益若つばさT恤!
C:说了不是了你个巴嘎!!
>……某人,你,比较善变- -+

C:I❤DG的要素完全么放进去啊!

★ T恤决定:WE❤DGT恤

D:恩,我就用这个!
C:…啊咧!!小野君的么?不是我的么?小野君的么那个?
>卡米亚不能掉以轻心啊Q Q 狡猾的小野D~

D:那个……现在时间很紧……
C:(恍然大悟)可以了,可以了,WE❤DG就可以了!
D:(呼……)赢了☆
>……真っ黒wwww

C:最近还做了啥啊,有啥名言啊,去年的那个……Drink Girl Smoke and Violence
C:酒と煙草と喧嘩と女之类的
D:于是做个系列吧,最近说过的那个,令人难忘的www
C:ケイケン・ココロ・ツヨサ………馬?
>笑死了……ウマ☆ 那个马字旁的経験

C:各么……翻成英文吧w
D:英文?
C:和去年一样……
★ T恤决定:Experience & Heart & Strength & Horse
>喂!
>最后那个词……神马玩意啊|||

C:ひらく老师,如果可以的话,你也来买一件我们以前的T恤吧w
D:拜托了!!

Dear Voice
C:『外は雨だけど、この傘には俺とお前だけの青空が広がってるぜ』
D:你说过的…
C:我说过这种话?
D:说过的w不要说完了以后就害羞嘛>_<
C:我貌似又变成小白脸的角色了呢……
D:众所周知了…
C:你够了哼!

ED
C:诹访桑真厉害……这么CM的一会儿就想出T恤的设计了啊|||

★ 一切就绪的眼镜T恤
>喷死,好像还不错的样子www


呐,现在因为海底电缆断裂的原因日网上得很慢,有可能的话,近期就不要上nico听DGS了,带宽留给日本群众联系家人吧><

ジャンル : 日記
テーマ : 絵日記

[ 2011/03/14 22:58 ] [未分類]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