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預言

好不容易把這裡裝潢了一遍,於是華麗麗地搬家了。

雖然是一年一度的長假,但是運氣並沒有和假期的時間一樣長,反而跌到了谷底。無線網卡的事情不想再多說,說多了都是錯,因為我到現在都無法想像為啥它一到維修點就乖得像孫子,卻能在回家的瞬間迅速完成角色轉換,成為霸王,斜眼看著我的sim卡說不承認就不承認= =||||||

だめ!討厭! !

小D說是我的RP問題。我看著他半天,終於狠狠地:給我一個職位,我去撬起移動!

================================================== ==================

下面說正經的。

昨天終於顛覆我的萬年宅女生活出去溜一次了(忽略掉這三天為了XX移動XX網卡的問題的四處奔波),1003也是很美好的日子,特特一定樂得嘴都歪了= = (毆死這個把自己的快樂強加在想像上的人)
於是太糾結太high無法成言,repo明天上哈~XDDD

魔王大人,心情好麽?好的話就安排我們親愛的團員大人們三年後再來光顧上海次吧……當然你要是想提前我也十分歡迎……

雖然我已經預支了要去看你們……大學院是個糾結的東西= =

於是做了很糾結很惡的蛋糕……草是負責抹皮的……感覺像是刷墻XD~噗

DSC00195.jpg


有飯帶來了全套的tetsu press…………好燒錢T T我也想要XD(PIA)
最後拿到了很有愛的小禮物~~原來是光盤貼啊,兔特真萌XDDD
算了,還是日語吧畫圖吧……這些比較重要- -

================================================== ==================
接下來放些怨念的產物……

首先是徽章……上色到一半竟然發現模型漆不見了,只好湊合著用了丙烯,不均勻啊TT丙烯這個東西,想長命百歲的同學們千萬不要去碰它……真的會折壽= =

DSC00123.jpg


然後用多下來的廢紙(= =)描了個,發現不滿意都隨手就貼在了眼鏡盒上……看我多RP- -

hydefaith


最後將味全剝了皮……才發現為啥老師們走到哪裡都會帶著這種瓶子……原來磨砂的真的有萌點的XDD
DSC00128.jpg

DSC00198.jpg


以上。

拍拍屁股睡覺去。
[ 2008/10/05 00:15 ] [未分類] | TB(0) | CM(15)
於是小草你果然RP了XDXD
再次大說心靈手巧啊!
[ 2008/10/05 00:31 ] [ 編集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 2008/10/05 00:42 ] [ 編集 ]
口胡!
草仔有非非RPXDDDD
[ 2008/10/05 00:52 ] [ 編集 ]
抬頭看月,乃的表情好囧- -
[ 2008/10/05 01:00 ] [ 編集 ]
于是说...乃也开始周边了么...XD
[ 2008/10/05 01:44 ] [ 編集 ]
小草你不RP就不會跟非結成朋友XD我說真的,非的朋友要麼kuso要麼rp要麼完全找不到跟地球人有共通點的XD
[ 2008/10/05 15:14 ] [ 編集 ]
话说我如果写了《ASH》的剧本要在哪里交给你?
给个油箱嘛
[ 2008/10/06 23:59 ] [ 編集 ]
话说我如果写了《ASH》的剧本要在哪里交给你?
给个油箱嘛
[ 2008/10/06 23:59 ] [ 編集 ]
>>>非非
原来我是外星人= =

>>>Julia
奔……俺那个也算周邊?不能上網的怨念啦T

>>>羽毛
用這個:
edith12_7@hotmail.com
話說我對乃的XXOO再OOXXOO很糾結……也很感興趣- -
[ 2008/10/08 02:23 ] [ 編集 ]
那個徽章很美耶!!@口@
好想要~~
小草好強~~

非...= =
到底RP是啥我還是不明白...= =
我知道我很KUSO就是了....
[ 2008/10/08 14:38 ] [ 編集 ]
小草是香星人..不然就是呆草星人~[非非給你的情書要寫呆草@kusosakura...]

嗯!所以T拿拿你是我親愛的朋友呵呵
[ 2008/10/08 15:17 ] [ 編集 ]
>>>tira
RP呢……就是人品啦XD
那個徽章非常囧- -

>>>非
我討厭香啦T T
[ 2008/10/08 23:40 ] [ 編集 ]
那你以後叫呆草吧[點頭]
不然我咒怨你= =+
[ 2008/10/09 00:18 ] [ 編集 ]
看到右下角,,看到徽章,,俺以为点错到姘头那了|||
乃怎不画个SHINE的 = =+
[ 2008/10/10 00:51 ] [ 編集 ]
>>>喵
嘿嘿,於是版圖馬上就要換了- -
俺那時候RP爆發……關於那個徽章……忽略吧,我看到圖片忍不住嘛……那天晚上斷網- -
[ 2008/10/10 02:0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