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語花香

やりたい事は、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ーん☆ 世の中に唯一つの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早茶

啊~~嚏~~

三十一號晚上,稀裏糊塗地套上了羽絨服,零下兩度的氣溫在寒風裏得瑟著。一個無聊的人只會畫畫,兩個無聊的人就會考慮深層次的問題……比如出去晃悠。
無料班車坐到徐家匯,結果發現09年新年倒計時取消= =++++趕上末班地鐵到人民廣場,那個人唷,全上海的家夥們都吃撐了沒事幹來創造堵塞幹嘛|||最香蕉的是演出會場竟然用幅拉著,票是天價,當然這僅限於內容來說。貌似我感興趣的基本只有may day。
兩圈之後暈車暈得要死的我們準備回府,看看手表,我才發現無比痛恨上海半死不活的交通。才十二點多啊……就麼公交麼地鐵了,冊那!
之後的行程就是——
—KFC(打烊之後被趕出)
—電遊城(玩了太鼓達人後打烊被趕出)
—Beans Coffee(夜間價是人能承受的嗎我靠!不吃東西傻坐著……被趕出)
—港式甜品店(花了三十八吃了八塊不到然後打烊然後被趕出)
—坐地鐵滾回家(之前在車站喝了半小時冷風,哆嗦)
—繼續瞎塗。

五分鐘後完成了原定聖誕完成但中途咯屁的圖,一看天亮了,雞醒了,於是我睡了。
打擾我者窮到死!
========

股市史特了,股民瘋特了,我這到目前為止一塵不染雪白幹凈的小市民還是得活下去。08盤點還是要做滴!

產品+產量:
三月開始畫第一張圖,臨摹吹吹,手繪打稿,嚴重扭曲,色彩白癡,鼠繪文盲,慘不忍睹,鼓著勇氣貼仙盟,被罵被鼓勵被評分,受吹吹指導,感激不盡。
到十二月底——圖總計147張
完成128張(若是按照評分標準至少砍掉一大半因為其他的都是廢柴+殘缺+敗類)
其中同人本用圖12張,
拖欠編輯5+
拖欠可愛的親們10+
拖……下去踩!

感想:我要去學素描……只有7天基礎的我再頹廢著畫圖實在對不起觀眾和爹娘……= _.=

---------
live:
419一夜情,和彩虹和hyde和tetsu和ken和yukki做伐做伐做到天亮= =||||

碟&goods:
-419場刊,T-shirt,護腕(總價值RMB 520)

-銀皮換皮FAITH場刊(總價值RMB 300+)

-hydeist會費&stickers(總價值RMB 700+)

-補碟awake,補碟smile,補碟8cm花葬dive to bluelink。收碟daybreak's bell, my heart draws a dream,hurry X'MASdrink it dowm, nexus 4/shine(除細碟均為初回 總價值約RMB 1370)

-收遊戲仙劍4首發版,菱紗版,夢璃版(總價值RMB 370)

-接受生日禮物新年禮物三八禮物(= =|||)等等—親親劇場初回,蕩婦應援綁帶+頭繩,碟kiss,資生堂彩妝,lolita(紫)魔幻女香,小白鹿手機鏈,姘頭的愛心燒賣熊貓。
諸如此類多不勝數。

感想:敗!
---------
劇&動漫
(記不清還是寫上來= =)
dorama新番15部左右
動畫新番7部左右:包括高達00,執事,conan(250之後),vampire knight,純情羅曼史……等|||

腦殘有,小白有,廢話有。
kirakira的愛有~
=========

09年願望

1 讓我找到好工作賺錢無止境然後可以繼續敗碟敗live放蕩敗秀人和特特,肯叔和小雪。外公外婆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娘親美美,工作順利。不問娘親追債式討錢,不孝女要補貼家用=w=。
2 獎學金快點入賬。
3 日幣匯率降低,簽證辦妥,金融危機滾開,股市平安。
4 畫畫的技術和思想成熟起來,讓自己和別人都滿意,效率提升,質量提高。
5 每個人買一個嫩牛五方送我。三百六十五天天天不斷。
6 秀人檢點,特特安心。小秀人和小特特再續前緣
7 娘親不要逼我找男友。
8 考試全部通過,證書統統入手。PS:不要送個夢給我。
9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萬事一帆風順
10十条才圓滿,給看日誌的你一個大大的kiss,一生和睦。
=========
特價販賣的聖誕樹君,很合宜。CP有,自行想象。特價販賣


附贈彩虹糖一枚DSC00488_#32553;小大小


以及昨天在南京路上拍到的搖頭哆啦A夢,大眾情人。秀人的偶像。嘛,吧他拐過來吧……

[ 2009/01/02 00:16 ] [L'Arc相關繪] | TB(0) | CM(6)
……終於畫完了,我在旁邊看的好糾結的……
鈴鐺好亮~~XDD
還好沒去敲你的門,我還不想我的死法這么的不華麗= =|||
多和諧~茄子的~~
[ 2009/01/02 13:52 ] [ 編集 ]
>>>
恭喜……您還真上來了啊…………||||
=3=
新年哈皮~
[ 2009/01/02 20:12 ] [ 編集 ]
秀人一臉愁容…果然還是鐵匠的錯=3=
[ 2009/01/04 18:00 ] [ 編集 ]
你确定那是帖酱不是洛克昂?
[ 2009/01/04 21:48 ] [ 編集 ]
>>>非非
鐵匠有錯XD

>>>羽毛
咱可啥都麼說啊……只說了自己YY哦~本來就是以L為原型的嘛~XD
[ 2009/01/04 23:29 ] [ 編集 ]
因為沒有餵飽秀人...[喂!]
[ 2009/01/04 23:58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